2016年5月14日星期六

遊閒咖啡角度 - Espresso Alchemy

去開尖咀同相公睇波鞋, 而這裏的波鞋也比較多, 行逛了一陣見到這間Café , stylish 簡約的風格, 就入去食個brunch + lunch , 飲杯Coffee






我還真的培愛而木及水泥牆為主調的裝




, 我的相公就點了這杯 Iced Café Latte (HKD43), 這個Latte與平時喝的Latte 不同, 雖然奶味依然, 但其糖味就相對少之餘, 其咖啡的濃味道比平時喝的Latte 多一個double, 是一個非常濃Café Latte




我就叫了個All Day Breakfast (HKD78), 而相公就點了美國黑安格斯牛仔骨配焗薯 (HKD118)




先說我的All Day Breakfast , 蛋味香郁, 而且炒至89成熟的質感, 滑流流, 口感不錯.






而豬肉腸,煙肉等All Day Breakfast 必有的肉類煎得剛好; 新鮮, 茄汁豆的酸味也可以中和Bacon 等的鹹膩.




多士也焙得帶點香脆,  整體份量也多, 一個女仔食完就好滿足了呢~




而相公點的黑安格斯牛仔骨, 相公叫了五成熟, 上桌時好似有點血, 不知道切開的時候又如何..




切開時帶點血, 看去是五成熟的樣子, 而且味道好有牛味 (有點費我知, 但大家都應該食過無牛味的牛 :P ), 而且肉質同肉汁都頗鮮嫩豐富, 而這個價錢來說我相公說真的不錯呢~




來到Café, 我就當然要喝杯他們的比賽作品, 店員介紹這個 Filter Coffee (Chemex) (HKD55), 是他們作為比賽的咖啡




店員叫我們先來一杯熱飲試下, 之後再等放涼一點就喝第二杯, 就會喝到不同的味道;




而喝第一杯時聞到好清幽的花香蜜糖的香氣, 相對的咖啡的味道就未見香濃; 但第二杯再飲的時候完全是另一種味道, 微酸而香濃四溢的咖啡在口腔中不停回甘, 而現在的蜜糖味就是退居其位, 只有點點蜜糖味道




而最後食返個Walnut Tart (HKD33), 我相公就不太喜愛這種甜膩的味道, 我就還好, 不過Share 食就不會太膩了呢~

Espresso Alchemy
尖沙咀彌敦道36-44WK廣場36號舖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