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

型造不一樣的我 - TONI&GUY 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系列





收到TONI&GUY 的型格盒子, 充滿英倫格調, 我急不及待打開看呢~





原來是TONI&GUY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及護髮素, 及其專業產  - TONI&GUY全新海鹽輕柔造型噴霧





平時可算是掃把頭 (:P) 腳的我, 頭頂的頭髮就好扁塔, 但髮尾的又乾





TONI&GUY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 奈米技術令髮絲纖維修護成分均勻緊密地分布在髮絲之上, 及至滲至髮芯, 修護受損髮質, 先用力按下樽蓋, 然後擠出洗髮露, 用之洗頭時泡量都好充足, 用約五毫子的份都己經足~




而洗完頭後 (一般我會洗兩次的), 我就用上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護髮素, 記得只塗髮中至尾部份啊~




洗完頭, 吹乾後我就睡啦~




第二日睡醒~ 雖然沒有叮一聲的把受損髮尾完全修好, 但整體上頭髮顯得輕盈有彈性, 帶點韌光澤




TONI&GUY出名的當然有他的造型系列, 我這個頭髮徧薄的人士當然要試其Casual Collection 全新海鹽輕柔造型噴霧




含有海鹽成分, 提高頭髮紋理感輕爽蓬鬆的豐盈秀髮, 配方Glycerine, 從內滋潤秀髮, 鎖住髮絲水分. 而噴於頭頂的位置後, 輕輕用手指捽及抓鬆髮根的位置




就可以做出隨性自然, 蓬鬆的感覺啦, 很簡單容易的說~






感謝TONI&GUY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