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潮流尖端杜如風無感體驗推介- 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

平時的衛生巾都是用棉或其他纖維來造, 但最近見到玩盡日本的杜如風在日本熱賣的護舒寶液體衛生巾的Video, 大家都可以同我會有同一個想法? 液體M 巾可以點用? 液體衛生巾裏面是載著液體嗎? 液體衛生巾可以如何幫我吸收? 用了真的有無感體驗嗎?






, 我就挑戰一下杜如風所推介的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啦~




現在這個日本熱賣杜如風都推介的 液體M,打開包裝同平時的衛生巾好像沒有什不同的說, 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都是一塊像平時用開的M 巾一樣的說~




但不同於一般綿面網面衛生巾, 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細看除了面層都是用了平時的纖維面層, 但而其液體吸收材料FlexFoamTM觸感比平時的護舒寶Whisper衛生巾的更柔細滑




我倒了一點荼 (大家請不要誤會這個啡色的東東是茶來的啊~ 方便大家看啦~), 再撕開面層, 原來液體衛生巾的秘就在這裏, 按上去像軟綿綿的膠墊, 而且剛剛倒上茶的液體衛生巾都好快吸收了茶的同時, 摸上去都好乾爽的說 ~




我又試下彈力先, 我雙手用力拉 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 不會撕開之餘都有一定的彈性呢, 可以貼服於身體曲線, 而且我經期來到的時侯手上這液體衛生巾, 薄而軟身的無感體驗, 非常之舒~





終極大測試, 我就比較一下 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 衛生巾及其他牌子的衛生巾, 用同一份量的茶, 去看究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M巾及其他牌子的M , 吸水能力誰勝誰負的呢~




用某品牌的M 做比較, 都要約10秒的時間才看似完全吸茶的說; 而且再用紙巾印的時候, 才發覺衛生巾未完全吸收茶, 紙巾都吸了許多呢~





而護舒寶Whisper Infinity 液體衛生巾除了吸收能力比某品牌的衛生巾吸快一倍外, 再用紙巾印時只有少許茶印於紙巾上, 吸收得快之後都非常乾爽. 吸水測試大成!!

感謝P&G 生活家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