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為你度身訂造的U One HIFU – Pretty Penny House 之初體驗

現在 HIFU, 聚焦超聲波都非常普及, 差不多每間的美容院都會有引入, 因為所以無創拉皮, 可以有個V 面之除, 都可以改善多個皮膚老化導的問題.





而今日我就去我朋友開的店, 位於尖沙咀的Pretty Penny House 去體驗一下HIFU 的威力





朋友及她的拍擋本身在美容行已經有10 多年的經驗, 有多個美容專業資格, 以我本身N年前認識友人緣在某大醫美中心, 她當時為我做療程的治療師, 最後更成為朋友的呢, 所以我對她們的專業非常有信心~

而尖沙咀的店舖有兩間美容室, 地方雖小, 但多樣不同的美容按摩纖體療程都有的啊~




成為熟 () 女的我, 肌膚都開始不能扺抗年月及地心吸力的影響, 都開始鬆, 下垂及有紋




還有再也遮不住, 愈來愈多的頸紋 @@





韓國U ONE 聚焦刃除了獲多項韓國認可證書外, 更取得自動精準功能專利, 把探頭性能隨時監控, 使進行療程的時候更能穩定深度及溫度, 而針對皮膚表淺層, 及至直逹筋膜層的不同組織的說~





開始啦, 先塗上Gel Cream




U ONE 聚焦刃有三個不同層面的操作頭, 第一部份就用 4.5mm 的做最深層的肌肉筋膜位置, 先做頸部的地方, 好多人都會覺得4.5mm 機頭治療時會有D 酸軟的感覺 (好似睇牙洗牙的感覺), 不過我就沒有好多的感覺, 除了去到腮位就有多點感覺啦~

而機頭會在適當位置輸入環錐密集聚焦能量, 加熱到60-70, 形成聚焦點, 藉以收緊皮膚筋膜層而不會對表層皮膚造成傷害




整個臉頸做完4.5mm 操作頭後, 就做3.0mm 的機頭啦, 也是做整個頸部及臉部, 這個操作頭最為舒服, 而可以作眼部提升, 減淡八字紋 ..




最後就做1.5mm , 這個做表層的探頭可以改善皮膚問題如皺紋, 毛孔, 令皮膚更光滑呢~






做完3 個探頭的療程, 已經見到即時的功效, 皮膚感到非常緊緻, 好像有人幫我拉我的面皮上來的說, 尤其是下巴及腮位更為明顯, 有個V 面呢~




Pretty Penny House 比其他美容院更度身貼身的是, 就是不限發數, 因為一般美容院幾多錢100聚焦點, 但我今次全頸全面做都已經要用366 聚焦點, 如果只有100發都不知可以做臉定做頸呢? 而每個人的需要也不同, 所以Pretty Penny House 就一個價錢, 全臉及頸都會幫客人做, 而且不限發數, 總之做到你滿為至, 所以療程師都不時問我, 有什麼地方想再補打, 那個地方想再提的說…(當然, 每做一次療程都不可以打太多發數, 因為所有事情太過量就會弄巧成拙的呢~)




其實做HIFU 真正開始顯效果是在療程後14 日開始, 這是 2星期後的比較, 下巴V Shape 依然, 而且皮膚都更為細緻




而最令我驚喜的是 我的頸紋明顯減淡了不少呢~





而做一次一般可以維持6-9 個用, 而建一個完的療程是做3 , 這樣就可以維持效果長達18個月~

所以大家都可以來試下度身定造, 貼心的HIFU 服務啦~

Pretty Penny House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36號連城閣4A

Tel:  3599204935992049

荃灣沙咀道362號全發商業大廈1916

Tel: 24199338

Facebook: Pretty Penny House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