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卸妝要用天然靚野- THANN 香薰工作坊

自從變了靚太後都好少來看ESD Life, 因為完成Big Day 的婚後更忙, 不過也多得新娘Group 提醒ESD 靚太網有得報THANN 香薰工作坊, 我也幸運的被抽中..






所以今日就學如何製造屬自已的香薰卸妝油啦~
其實在學製自已的香薰卸妝油前, 先同我地講香薰精油的用法, 一般市面上的卸產品的優, 當然如果用天然的卸油就最好啦~




其實製造屬自已的香薰卸妝油不太難, 來到THANN 當然就用其出名的米糠油, 加適量的乳化劑, 最後當然是加自已喜愛的香薰精油啦~




而導詳細講解每隻香薰精油的特性及功效 (有保濕, 美白, 提神, 消炎等), 當然也建如何選自已適合的及需要的




我地每人就試三種混合方法, 就是先選好某三種的精油, 再滴一滴於試紙上, 再聞一聞, 試一試其混合後的香味是自已所喜愛的, 大家估下我最後選了那一隻啦~




而枱上也備有咖, refresh 一下自已的嗅




最後我就選了薰衣草, 苿莉及柑橘精油作我的卸油啦~




完成後當然要試一試, 卸妝效果不錯之餘也有陣陣的喜愛的薰衣草, 苿莉及柑橘香味啊~




雖然做了人妻後比以前更忙, 但都要remind 自己要好好愛護自已, Pamper 一下自已呢~

謝謝ESD Life 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