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

水磨活肌• 零瑕剔透- ETERNAL CARE BEAUTY Aqua Peel

大家都知道針清黑頭係會乾淨, 但同時都會傷害皮膚, 令毛孔愈來愈大, 所以現在大白鼠我都都用選擇一些可以深層清潔清黑頭之餘, 都可以同時提供營予肌膚….





今次就來到位於尖沙咀金馬倫道的ETERNAL CARE BEAUTY (在尖沙咀B 出口山行約3-5分鐘就到) , 來體驗一下他們的環境之餘, 都幫肌膚來個大清潔 (因為我都成個月無去做Facial 的呢~)



原來除了有美容及身體護理的療程外, 都有美甲部, 那就可以一站式由頭到腳指都可以扮靚靚, 好方便呢~





入到療程室, 地方都好整齊光猛





來自韓國的Aqua Peel 儀器, 以旋渦式注滲技術, 以特別螺旋形設計的治療頭結合負壓真空吸力, 可以清除30-35 微米的角質層及油脂污垢




3 個步聚, 配合3 種不同成份 (大家見到黃色瓶的就是深層去角質的, 藍色瓶的就是針對溶解毛孔污垢如黑頭粉刺, 而綠色瓶的就是舒緩保濕精華了)





療程師先為我清潔皮膚, 大家驟眼看是否好似好乾淨呢?




其實T字位尤其是鼻子, 超多黑頭 ><





, 開始啦, 首先第一步就是整體全面溫和去角質, 先用上這個大一點的治療頭, 連接黃色瓶中含乳酸菌, 酵母提取物, 綠茶提取物, 海藻提取物成份的精華




療程師就以 的方式將精華放在皮, 由下巴開始, 到面頰, 額頭, 至鼻. Step 1 進行時感覺頗舒服, 精華涼涼的, 加上有綠茶及海藻成份, 都有舒緩保濕的作用





之後就換個頗細小的治療頭及換上藍色瓶中含水楊酸, 乳酸, 蘆薈, 蜂蜜提取物, Step 2 就是重點清毛孔的黑頭粉刺等污垢, 軟化死細胞, 減少痤瘡形成. 做的時候可以感到治療頭有少許轉及吸啜的感覺, 但沒有平時做果酸時有刺刺的感覺, 只有打圈吸時有點臉紅的現象 (我是好容易臉紅的說~~) . 所以我叫療程師幫我重點在T Zone 如鼻頭下巴位置吸啜再打圈~





做完Step 2, 抺乾臉後, 就來個 Step 3, 將含維他命C, E, 蘆薈, 醣基海藻糖等多種營注入全臉, 以保濕及舒緩肌底, . Step 1 Step 3, 整個過程都係約15 分鐘就完成, 就可以深層清潔, 保濕滋養肌膚啦~




療程師之後就幫我敷返個洋金菊成份的Mask (療程師視客人而選成份或好似我咁洋金菊成份的Mask)





做完Aqua Peel Facial, 整個人的感覺看上到都回復光澤剔透, 之前暗啞的肌膚都回復白, 而之前做Aqua Peel 時的泛紅都全退了呢~




而做完後D 廢水都是米米黃黃, 這些就是老化角質細胞及D 黑頭粉刺啦~



而最令我開心的是我個鼻D 黑頭都已經全被吸走, 而面頰的毛孔都有收細的情況呢~




現在ETERNAL CARE BEAUTY 做緊 Aqua Peel 體驗價 (HKD298/ 3 ) , 大家一齊體驗無痛清黑頭粉刺啦~

詳情: http://goo.gl/VkCtc9

FaceBook: Eternal Care Beauty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18-20號萬勤大廈 6B

電話: +852 2311 3218

感謝Eternal Care Beauty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