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為你定製- MTM 量膚定制 • 一人一方 Custom-Blended Eye Mask 配制版




用過MTM 的眼膜, 量膚定制的概念深得我心, 因為每人的皮膚質及狀態都不相同, MTM 跟據個人的肌膚狀態而定製專屬你的配方, 個人化之餘都可以對症下藥







所以當我收到MTM 踏入25 載暨全新Custom-Blended Eye Mask 配制版的發佈會1, 當然開心啦~




在場還有幾個小活動





如用鮮花自製介指, 我的手工不錯吧?





還有為了今次Custom-Blended Eye Mask 配制版所含的主要植物成份來作印水紙, 好漂亮啊~





MTM 更為了Custom-Blended Eye Mask 配制版的發佈來個日本擊酒儀~ 而之後MTM 的代表解說這個新的Custom-Blended Eye Mask 配制版有什麼新元素及功效呢~





而最開心就是可以試用這個全新Custom-Blended Eye Mask 配制版, 裏頭有全新設計的膠原蛋白眼膜 Collagen Pad – Outline Highlight 兩款, 以及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 不過試用之前我先要去一處地方, 就是….






來到MTM 專門店, 跟據我的生活作息, 眼部肌膚狀態來 [量膚定制], 加入合適我的原液來調配. consultant 最後選了芍藥根精華 (有抗醣化, 保濕, 改善不均勻膚色及提升肌膚彈性的功效)及四胜肽版合物精華 (有刺激膠原蛋白重生, 全效對抗幼紋及撫平眼部皺紋的功效) 這兩個原液來加入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 作為我的專屬essence.





看我這個熊眼加皺紋, 我可以貪心把Collagen Pad – Outline Highlight 一起敷嗎? 答案當然是不可以:P, 所以我先Collagen Pad – Outline, 含秋葵精萃, 有效抑制肌肉細胞收縮, 從而減退及預防皺紋及表情紋的形成

之後第二日才用Collagen Pad – Highlight (α熊果苷及甘草根精萃) , 來抑制及減少黑色素吧~





先用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 含多種精萃如水解歐洲李, 菜薊葉, 山金車, 人參根等, 阻截黑眼圈形成之餘也預防光老化及自由基的侵害, 改善血液循.






透明半啫喱質地, 一推就幻化成細小水份粒子似的, 水潤清爽, 因為一塗好快就被眼部肌膚吸收, 所以開始時都要泵多一點, 那才令之後的眼膜可以貼在眼下位置




本身眼膜質地像薄薄的彈性膠膜, 本身無黏性, 所以定好位置後就要泵多些Custom-Blended Eye Expert Essence 塗於眼瞙上, 令眼膜保持濕潤及更貼臉.




其實貼的時候可以針對眼尾或眼頭的問題以可以將眼膜較寬的一方放在想針對的位



敷約2030分鐘, 等眼膜還有點濕時就輕輕撕下




用了幾天量膚定制Custom-Blended Eye Mask, 眼肚下的細紋已經開始減淡, 近眼頭的乾紋細紋更身漸減少; 而眼圈的色素也有改減淡了呢~




25 年經得起考驗的同時, 更推陳出新, 以量膚定制 一人一方, 來幫每一位改善不同的肌及狀況呢~


感謝MTM 活動邀請及試用.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