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擁有Bling Bing 美睫同時防水易卸兼備? – Heroine Make 易卸防水膜型睫毛液系列





大家見到我穿著和服坐在tatami, 不要以為我去了日本..






是日去了Heroine Make 易卸防水膜型睫毛液系新品發佈會呢~





在場除了有專人士幫我地穿和服外 (我遇到名化妝師Annie G. 當然要影返張相啦~), 還有不同的玩戲玩呢~





好啦, 講返今日的主角, 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 (易卸防膜型) 及持久防水濃密睫毛液(易卸防膜型)






而且在場還有來自日本的化妝老師為我用 , Heroine Make 易卸防膜型睫毛液及其他Heroine Make 的妝品為我化妝呢~





今次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濃密睫毛液(易卸防膜型) 是否真的可以防水防油 (防油對我這個油眼人好重要!!!) 同時可以容易卸妝的呢?




除了同時有強效防水防油成份+ 可被潔面產品溶解成份外, 也含天然美容液如山茶花油, 蜂皇漿萃取等保護睫毛的成份





用刷頭下的部份從睫毛的根部向上塗, 再用出部份作出修正~




就算沒塗眼線液, 塗了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濃密睫毛液(易卸防膜型)的一邊眼睛, 其睫毛明顯濃密了呢~





不過對我來說一支好的睫毛液當然是一整天都可以防水防油不掉妝, 尤其是在這個大熱天的時候, 大半天出了聚會後回家, 除了睫毛保持鬈翹外, 都沒有變成熊貓 (睫毛液溶掉熏黑了下眼肚位置呢)




而且卸睫毛液時都不需要卸得好辛苦的說~




Heroine Make 易卸防膜型 睫毛液系列, 防水+ 易卸同時擁有, 那就可以輕易變身Bling Bling 大眼啦~


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濃密睫毛液(易卸防膜型) HKD82/6g
Heroine Make 持久防水纖長睫毛液(易卸防膜型) HKD82/6g

Heroine Make 邀請及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