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總有一味啱口味- 八幡涮涮鍋

今日是相公生日, 但因為相公一早知道要OT, 所以放工後才定食什麼啦~





其實無咩諗頭的我還是來這間相公喜吃的涮涮鍋吧, 因為除了有相公愛吃的涮涮鍋打邊爐外, 食物種類之多也可以照顧到我這個愛吃甜品的我呢~




當然日式任食放題區有即叫即炸的炸物區的呢~




飲品種也多, 一整個大雪櫃有不同的飲品種的說~




我們就選120 分鐘晚餐自助放題的特選美國牛肉 (HKD208/ ) 加海鮮塔2 (HKD30/ )





先看第一層, 有蝦, 蠔及南瓜冬瓜等, 而蝦及蠔都算新鮮鮮味, 不過相公就覺得Size 小了點:P





而第二層就是扇貝, 蜆仔, 豆腐等, 扇貝已經有蒜蓉蔥花等調味, Yummy~




而食到最底的就是雞湯湯底, 可以食涮涮鍋啦~( 不過個湯底都幾多雞件的說~)






而我地叫的特選美國牛肉餐就有特選美國牛肉, 美國進口牛肉及美國豚肩肉, 見其色都幾鮮, 雖然切得薄了點, 但切開的紋理都幾靚, 弄熟後吃都頗有鮮牛多汁的味道






另外我們來個海鮮升級體驗 (HKD50/ ) 海鮮類整體上都新鮮, 而我就愛吃這個珍寶帶子刺身及蝦刺身; 而相公就叫日本魷





相公當然還大吃特吃刺身壽司, 水準保持, good~




而我就不可吃太多生冷野, 所以我就點吃剛炸好的天婦羅, 果然是鮮炸熱辣





除了炸物, 我當然食他們的特色甜品啦~好似這個玫瑰花奶凍及朱古力噴棉花糖, 就同酒店Buffet 的甜品毫不遜色呢~
Hehe, 就算一大班人, 各個人的口味不同, 都總有大家喜愛的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