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千年古方草本護髮 - 艾王養生洗髮露

艾草這種草本在中醫的角度裏有多種的功效, 而且最為大家熟的相信是用艾灸來醫百病, 如疼症 (香港人都是肩頭腰骨痛的說, 沒法子==) 及至預防風寒疾病. 其實除了以上的功效外, 艾草其實可以護髮的啊~




我手上這支就是艾王養生洗髮露, 而我及我的爸爸一定不陌生, 因為在幾年前我爸已在萬寧買它回來洗髮 (男士們還是對頭髮保養非常注重的說:P)







艾王養生洗髮露採用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的艾草及艾納香而製. 其獨特的草本能促進頭部血氣循環, 細胞新陳代謝及平衡頭皮油脂分泌等功效, 減少掉髮及頭皮痕養. 令髮根強韌, 達致髮的功效.




泵適量的艾王養生洗髮露洗頭, 泵出來時已經聞到頗強的艾草香味, 非常清新, 而洗頭時有陣陣薄荷清爽冰涼的感覺, 總結一句: 爽呀~





洗頭後除了戋覺清爽外, 最喜愛的時它能長效平衡頭皮油脂, 就算出外在這炎熱的天氣下一整天都是乾爽不油膩, 一點沒有戴頭盔的感覺; 另外秀髮摸起來的手感都是順滑之餘都有直氣感





另外, 利用這個牛角梳梳頭時, 更可以刺激頭部血氣循環細胞新陳代謝, 令頭髮生長得更為健, 有光澤




哈哈, 我這個刮沙精就忍不住用牛角梳梳柄來刮痧, 無法子, 人大了又同時身兼數職, 感長期困




所以艾王養生洗髮露是大白鼠我及大白鼠爸的推介~~~

艾王養生洗髮露
銷售點        萬寧獨家
零售價           HK$59.9 /720ml

感謝艾王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