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星期二

穿越時空回古代做公主- 韵嫣盘子女人坊




大家平時睇電劇古裝劇就睇得多, 大家有無想過自己都可以化身為古代女子, 影輯古代造型照呢?







今日同幾位Bloggers 去到位於深圳南山的韵嫣盘子女人坊 (在深圳灣口岸再乘的士約5分鐘車程) , 韻嫣盤子的攝製組擁有數十年在電影製作的經驗, 為全國首間古裝藝術攝影公司呢~





我地去到都頭痛究竟選那個角色造型好, 因為太多選, 太花多眼亂呢~






韻嫣盤子這裏有數百套不同朝代和階級的服装和近千種配飾, 有公主, 妃子, 皇帝皇后, 而且還有當期大熱的劇集造型都有呢~






而幫我地化妝造的化妝師除了擁有經驗外, 更是真正參電影拍攝劇組的呢; 而我地Bloggers 中有兩位為職化妝師也說在香港也沒有地方有這麼專業的化妝造型師造古裝Look (除了TVB :P)






2.5 小時後我的漢代公主造完成了, 立即成個人都變得貴氣 ^^




當然我地這班妃子公主來個大合照先啦~




韵嫣盘子女人坊有好多不同的Studio有不同場景及道的選, 當然我們這些現代人對古代的儀造手等都一竅不通, 所以攝師都指我如何擺位我好乖乖留心聽點做的啊~~~




除了有公主造型, 還安排了妖精 (應該是呢?!) 的造




哈哈有點Sexy 的說:P (不過要向大家說明因為是博客體驗的關係, 負責人就給我們大影特影幕後花絮, 平時是不可以客人自己拍照啊~)


, 再給大家看我的一些公主妖精照啦 ~











韵嫣盘子女人坊

穿越時空寫真 : 港幣3566套餐:

8X8 相薄---1本(10頁)
提供所有電影級之化妝及髮型服務
 (己包括假睫毛,假髮,及一切髮飾和配飾)

提供3款指定造型:
1.春花秋月系列造形內任選2
2. 絕美創意系列內任選1

拍攝道具:
琴棋書畫,茶藝意境,古韻韓風等實景電影影棚內拍攝
附送21張電子高清檔相片

注意:
1. 韻嫣盤子女人坊所拍攝套餐贈送之相片檔案有嚴格規定,客人如須選超出套餐外之相片檔案,須要另行購買。
2. 客人如在拍攝中需要使用超出套餐之外的物品道具,指定訂製服飾或搭建指定之場景,必須另行報價。



韻嫣盤子女人坊

Facebook: 古裝攝影 韻嫣盤子

電話查詢:5471 6601
【羅湖總店】
羅湖區深南大道與東門中路交匯處今天連鎖酒店二樓
【福田京基100店】
深南東路5016號京基100KKmall負一樓
【南山會所】
南山區南海大道2088號信和購物廣場負一樓B-06


感謝韻嫣盤子女人坊邀請拍攝.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