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比淘寶還化算的網購- Zalora 衣飾開箱文



自小比一般人高大的我, 最煩的莫過於買衫褲鞋, 未上中學已經要買成人衫鞋的我, 比同齡的要買貴好多. 但現在外國網購大行其道, Size 充足之餘價錢又便宜, 最要緊就可以運來香港直接到家的同時, 試穿後不適合的話又可以退, 非常方便.





為長期Zalora 粉絲的大白鼠我, 家中有許多都購自Zalora 的呢. 而今次就以HKD500 買了以上的衣飾.., 唔多等我慢慢試先~




Twisted Sisters - Janice頸鍊 (HKD50)




如果平時只穿淨色衫的話..




加條金色幼錬, 而且是有層次的項, 會為造型加分不少..





我就配穿這件也是在Zalora 買的雪紡無袖上衣, 中碼 (HKD59)



這件雪紡無袖上衣適合上班時穿著的說~






而這件雪紡無袖上衣背面的上半部份是雪紡質之餘, 下擺還是以拉設計, 細節上都有設計, 是可以拉開, 令上衣的造型變化可以更大啊~




雪紡無袖上衣當然也適合平時穿牛仔褲Casual Wear 的說~





對比拼接斜揹袋 (HKD79), 不要看這個斜揹袋好似好細個, 裏面可以放很多東西, 除了錢包, 電話, 紙巾, 化妝品外, 還連我的Sony 5100 都可以一起放進去的說~




鍋釘涼鞋 (HKD69) , 在夏天當然不少得, 而且還有我的碼EU40, 而穿上的時候對我來說會緊一點, 不過穿多幾次就穿鬆了點, Size 就更合了呢~






我這條New Look 水晶彈性手環 (HKD44) 也是我最近的愛飾之一, 因為超易襯衫, 上班, Casual Wear, 就算晚上去隆重一點的地方也可配搭.







今年大家都知道露肩一字肩大行其道, 而我這個粉藍色Collection露肩腰飾上衣 (HKD59) 除了是一字肩外, 下擺也有荷邊的設計, 所以可以遮下肚腩仔的說~





除了配窄身一點的褲裝外, 也可以配窄身 (因為上身有荷葉下擺, 下身都不可以再穿那鬆的裙了)





最後這印花連身長裙 中碼 (HKD129) 也是我所喜愛的, 穿上了有點仙氣飄飄的感覺




後面是綁帶設計,




前面就是入膀的設計, 露鎖會帶點性感的說~




其實長裙兩邊都有開义, 所以走起路來也是很有飄.





其實只要買滿HKD150 就可以免運費, 加上如果試穿了有不合適的話是可以退貨, 而且退貨程也很簡, 不似有時買淘寶貨想退又退不到也很麻的情況~ 今次我買了8件貨品, 衫裙鞋飾品也有, 真的是滿足我這些小資慳家女的要求啊~

由現在到8月底如果在Zalora 網站購買貨品, 結賑前輸入這個優編碼 (BAP2DK6) , 全單就會多八五折的啦~



感謝Zalora 衣飾贊.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