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有了你, 我相信我們的世界會更圓滿 - Philips AVENT 有了你‧同行‧同成長




從去年底由人家的女朋友變成人家的太太組織屬於自己的家庭後一切也變得有點不一樣。身兼數職的我生活總是非常忙碌只有星期六日的時候才能回兩邊屋企同父母們食飯關心他們的生活又或帶父母出去玩 (始終老人家年紀都大了而且不是時常見面也知道他們記關心我同相公的說)






雖然相公對將來的家庭生活憧憬要生兩個小朋友他說要生兩個仔仔生活先圓滿 ,  但繁忙的生活及壓力現在對有小朋友一事都不敢想




但見到其他友人及短片中的幾個家庭,


明白到雖然生活一定會加倍忙碌一切以BB 為先但見他們的臉上幸福快樂的笑都是我同相公所嚮的家庭生活呢.

即使事業心多也不會想為了事業而放棄見證BB 的每一日的成長雖然同短片的媽媽們一樣都會好忙好辛苦尤其時如果BB 生病的時候更是擔但絕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與BB 相處的時間呢.


我想與短片中其他的父一樣如果我與相公有了孩子後都想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做我們一向喜的事就是帶他們旅行去見識這世界的一切外都珍惜每個相處的Moment .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