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微調輪廓, 透出自然平衡臉形 – Slim Beauty Medical 詩琳醫學美容 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

每一個人天生及至後天的影響或習慣, 令五官及臉部輪左右總是不一樣; 而隨著年紀愈長, 地心吸力的影響, 肌膚的老化, 都會令臉部鬆弛, 眼瞼愈來愈下垂





大白鼠我今次就貢獻我的第一次- 來到Slim Beauty Medical 詩琳 醫學美容於旺角的店舖, 為什麼呢說貢獻我的第一次? 那就由我的臉形開始說起






大家請看我的正面相, 大家有否看到我的左邊面是大過右邊面? 尤其時左邊腮位? 這就是因為從小我習慣側睡右邊, 又經常吃香口膠 (還是經常用左面牙咬呀咬~~~), 所以大家如果留意到的話我還是喜歡用右面Selfie :P




還有平時自己Selfie 當然影到自己有V 臉先Upload 去社交平台, 但如果不是自己揸機, 尤其是男士們是揸相機的那位……>< (為什麼男朋友拍照永遠用個最差影到自己最醜的角度啊~ 救命~~~)




不過都審視自己的問題, 原來都開始有鬆弛的現象, 所以就來到Slim Beauty Medical 詩琳 醫學美容來接受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



而詩琳用的產品也是正廠正貨, 令客人放心




先見醫生給他檢及評估我需要及可以改善的地方, 除了建議我做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外, 還建議我去接受肉毒杆菌的來平衡較肥大的嘴嚼肌 (尤其是左邊的嘴嚼肌) , 達至平衡輪,瘦面的效果





之後就全面180度拍照, 等大家可以比較接受平衡輪及瘦面療程的效果.





入去療程室, 先在臉部皮膚表面塗上麻, 等約20分鐘.





一陣用上的是來自韓國衛生食品許認證含有PDO (polydioxanone) 細綫的 Ultra V-Lift, PDO 30 年前開始用於心臟外科手術上, PDO 綫約8-12 個月就會被人體完全吸, 其安全性及質量也較高, 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除了可以用於全面的拉提, 也可以改善不同位置及性質的皺紋, 也可以有誘發膠原蛋白增生.






而接受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同時也可以同時接受其他療程, 如肉毒杆菌療程來改善我肥大的嘴嚼肌, 達至平衡臉形的效果.

不過大家一定要記得要Check 清楚係咪用原廠正貨啊~



醫生先為我進行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 大家一定會問 : 會唔會好痛? 其實我大白鼠在接受這次療程前我都親身見過Demo, 醫生為其他客人做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 所以我可以說句, 見人家做會覺得痛過自己親身接受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的說.:P 因為塗了麻膏的關係, 其實只會感到有些東西 吉吉吓 , 而接近腮骨位置及近眼部位置的感覺會大一點, 當然醫生的手勢也很重要, 所以整個過程我可以用快而準來形容, 因為由開始療程到結, 全面的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只需約20 分鐘




緊接的就是針對我的嘴嚼肌來平衡輪, 而做之前看看剛做完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後臉部的狀, 基本上除了有少許腫的情況外, 也沒有其他了.





而就著我左邊面大過右邊面的情況, 醫生也針對多點我的左邊面來進行療程, 以達至平衡左右面形的效果.





所以療程做完, 由塗麻膏到所以療程完成都只是約一小時, 就已經可以回家呢~





接受療程後頭幾天會有好繃緊的情況出現, 所以說話及吃東西時都要好斯文及’, 否則當動作過大時就會有疼的情況出現; 而之後可能會浮瘀青的情況, 約一至兩星期就會退 (但這視個人新陳代謝的情況, 而我年紀大 (?!) 而血液循環差了點所以散疼的情況就會慢點) 所以這時候就要做大量的補濕舒緩如敷臉膜, 令肌膚可以更快復






不過這一切也是值得~ 到了約3~4 星期後, 是效果最明顯的時候, 大家除了見到我的面瘦了許多外, 臉形也平衡了不少, 尤其是左邊腮位置, 整個嘴嚼肌都消細了不少的說~




再比較接受瘦面及平衡輪療程前, 14 , 21天及第42天的變化, 最明顯的是整個臉皮都被提升, 鬆弛情況大大改善; 雖然以瘦面程度來說第21 天為最明顯, 但以整個輪的平衡度來說第42天的面形輪廓最為平衡, 也最為自然.




而下巴最容易因鬆弛而變成雙下巴的情況, 做完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後下巴位置也明顯收緊了不少, 令整個下巴到腮的位置都變得更細緻; 同時左面的肥大位置都收細了不少呢~




右邊面的輪廓也是更細緻, 提升了不少.




抬頭望天時頸部的緊緻情況就更易看出. 除了臉部輪廓改善同時, 肌膚的質都愈見改善, 化妝上粉時更貼服之餘, 肌膚都柔滑有光澤了許多呢~




現在就算被人偷拍, 還是由下而上最容易暴雙下巴及大臉, 現在都無有怕, 零死角啦~




不過在此真的要再提提大家, 要找一家信良好, 用正廠正貨, 及一定要找合資格的醫生來幫你進行Ultra V-Lift 4D 拉提療程及其他相關的瘦面及改療程啊~

Slim Beauty Medical 詩琳醫學美容網頁:
Slim Beauty Medical 詩琳醫學美容Facebook:
感謝詩琳醫學美容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