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點只祛斑咁簡單? – 雪膚屋革新袪斑療程

本身是白底的我, 臉上的色斑總是會伴著我, 就算做了防曬, D 斑斑總是同我Say Hi~




而今次大白鼠就來到這個祛斑專家- 雪膚屋, 來試試他們革新袪斑療程






首先, 就要用驗測儀看看我面層, 甚至底層的黑色素是什麼樣子..





我的表面臉部看起來還好, 只有點點碎斑.




但看完底層後, , 這些一大個一大個的沉著黑危素還是蠢蠢欲動




而這個雪膚屋革新袪斑療程本身有三步曲, 今次先來體驗頭兩步曲的說~ 首先就做這個Super Swith 白金袪斑儀, 透過其光, 將皮膚不同層面的色斑擊碎




做的時候只是感到輕微, 像針刺, 吉吉地, 但太感到灼熱




而做完後皮膚表面不會結焦, 而可以有點紅, 但好快就己經退紅, 所以做後可即時化妝的呢~




之後就做這個 YP 細胞矯正治療, 而加拿大細胞新陳代謝, 令被擊碎的黑色素細胞更快排走及強化脆受損細胞,




做的時候加導入精華, 其微生物電流就會經儀器頭傳送到皮膚細胞, 而做的時候可能有一點點點電流通過, 但不會有任何痺或刺, 非常舒




最後就敷返個Mask , 就完成約1.5 小時的療程啦~




做完後更有糖水飲, 一下





做完第一次再看看皮膚底層的黑色素狀, 比較明顯的是眼底下的黑色素都打散變細了不少, 不過一般像我這個情況都建5-6 , 還要好好做防曬的呢~

感謝雪膚屋療程提供.

Facebook: Skin Survival House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