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Life is Beautiful with Fashion - PEACH JOHN【尖沙咀分店開幕 + 秋季新品發佈會】




這兩位Models 都穿得好靚又Sexy, 大家是否好奇為什麼這兩位Model 著住性感而Fashionable的內衣呢?






因為大白鼠我今日來到PEACH JOHN 尖沙咀分店重新裝後的 Grand Opening 及秋季新品發佈會啊




當日好多知名藝人及模特兒出席力撐, 也有好多傳媒及博客呢~




先說今次的秋季新品, 可謂與平時PEACH JOHN 所走的日本可愛路線有點不同, 整個秋季系列都是走歐美風, Laces, 薄妙, 及高貴優雅的剪穿





為了帶出Life is Beautiful = 能感受到Fashion感的內衣品牌, 今次全新裝潢由粉紅色改為以白色為基本色調, 配以金色陳列架點綴, 給大家舒時尚 ~




除了內衣, PEACH JOHN還有不同的產品如美容產品及雜貨的說




先給在場的職員度身後, 我當然急不及待去選好幾款內衣試啦~





入到去試身室, 裝潢就沿用「元気、KAWAIIHAPPY」的概念, 所以色調用上粉紅色, 優雅同時少女兼備, 而每個試身室空間感都好足夠, 等大家都可以舒服的試內衣




試身室內還有小Tip 教大家如何試穿內衣呢~




我當然要試一試今個秋天新品, , Sexy 的啊, 不過當然我就唔著俾大家睇 :P




當然我還試了好幾個, 心大心細中




穿上PEACH JOHN 後胸部的線改善了, 比起自己穿開的, 更令胸部更集中, 看起來更為豐滿呢~




最後我就選了這個粉紫色的內衣~





而當日除了內衣外, 還有Selfie Café 馬卡龍呢~, 有點不捨得吃的說~




而有看我的Blog 的朋友就知道我這個微波人士, 所以我就選了這個 Mochi Bomb Bra , 因為舒服透氣之餘, 都可以幫我提升Cup , 等我著衫都靚D 




Mochi Bomb Bra 都配有同系底褲, 好夢優雅呢~

PEACH JOHN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2201 & 202號舖


感謝PEACH JOHN 活動邀請及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