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躺著做運動?! – A-Plus ION MAGNUM 療程

平時大白鼠都好少做運動, 一來忙, 二來..哈哈, 懶字當頭, 不過如果有人話俾你知你不需要成身汗的去做運動, 只需要躺, 也有做運動的效果, 那你信不信?





我就當然要試過先信啦~ 今次來A-Plus 就體驗由英國倫敦大學製造, 心臟起博器發明家研發的Ion Magum 儀器機





首先, 我就選最難減的部位, 就是大腿及臀部啦




Ion Magnum 的原理是如何的呢? 它給腦部訊, 讓身體有如進行劇烈運動一樣, 使肌肉得到鍛之餘也可以自動燃燒脂肪; Ion Magnum 有不同頻, 在進行Ion Magnum 療程時調校不同的模式, 就可以增強肌肉, 消除脂肪同時也可以同時疏通淋巴, 排走身體內的毒




療程師幫我在膝後方貼上線路, 以作疏通淋巴之用.




而我的大Pat Pat 含量多, 當然要重點鍛~, 不過於尺度問題, 就只給大家看一小部份啦~, 不過其實兩邊臀部都貼滿導線

開始時治療師就以一個低頻, 等我可以適一下, 之後就開始調教大點頻, 有點像按器一樣, 令肌肉不停的收緊, 放鬆, 收緊放鬆, 但加度就大得多, 而小腿到後期時段還有點像差點痙的妝態, 所以在這30分鐘內都要忍一忍這就快小腿痙的感覺, 反而大腿臀部位置就沒有太大不適的感覺, 可能脂太厚吧? !




Ion Magnum 一早開始時被醫生採用, 幫助糖尿病人士鍛減肥之用, 而我頭兩次做完就好似跑了10公里似的, 有點痠有點痲, 不過過了一陣就沒事了, 而腿部的肌肉都變得結實許多, 不過做Ion Magnum 一般都要做12 次才有更明顯的效果呢~

感謝A-plus 療程提供.

Facebook: A-Plus Medical Center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