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星期四

德國天然冰川上的金蘋果令你防敏又好訓 – dotdot. 德國蘋果及德國冰川牛奶

都市人太大壓力, 工時長, 而且香港的污染愈來愈嚴重, 理論上香港人應該短命D, 那為什麼調查報告顯示香港人是最長命的說??!! 我想其中一個原因是有好多好好的天然健康產品, 而香港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 所以都食好多及用好多對自己身體好的產品吧







來到銅鑼灣廣場一期的dotdot 產品專門店, 就有一系列來自德國的健康及美容產品, 適合不同人士需要.




不知道大家有無失眠, 易醒, 多夢及有好大鼻鼾聲? 店員就介紹這個德國金蘋果啦, 因為我說我家人經常夜訓之餘又好易失眠, 加上如雷公的鼻鼾聲令身為枕邊人的我有時都睡不好 (, 我試過驚醒以為半夜有人用電鑽的說, 但原來是某人的鼻鼾聲囉~~~)





另外, 我不知可解現在轉天氣時皮膚有點敏感, 所以店員也介紹這個dotdot. 德國冰川牛奶




今次我同某人都分別試dotdot冰川牛奶 dotdot德國蘋果




先說這個dotdot德國蘋果German Apple 是德國一個古老的蘋果品種, 因其具有超長的保質期而聞名而它內裡蘊含著特別稀有的長壽因子, 不但能令人自然睡, 提升睡眠質素外, 也高效抗氧化, 促進細胞自身調養功能




一盒30 , 每粒獨立包裝, 而一般人就每天早上空腹食一粒, 記住中間不要午睡啊; 而好像某人又失眠又大鼻鼾聲, 就可以一次食兩粒




而配合吸收釋放技術(Time Release Technology) 及獨有的微丸囊技術(Micro-encapsulation) , 專項技術能令微丸快速到達小腸, 令全面吸收率達88%, 鎖住養分之餘更令身體快速吸收, 快速見效. 大家見到這些一粒粒的就是金蘋果啦~




我就試了一兩天, 就覺得食完第二天排便暢順許多的說..





而這位人兄睡到一隻豬咁 (我都是打格仔, 避免睡相嚇人:P) , 而連續食好幾天後, 人兄說是睡眠質素改善了, 容易一覺訓天光, 而我就覺得鼻鼾聲的確少了許多, 最少不會令我驚醒之餘, 平時一睡不久好快就有鼻鼾聲的人兄, 都已經再沒有了呢,. 而人兄也說排便好暢順, 就連D 宿便都可以排出來.


有鼻鼾聲的人兄食左德國蘋果幾日感覺到效果,失眠估唔到咁快改善晒,佢唔單止好安眠,仲有好多其他功效,例如令皮膚好左、提神。我都會介紹比有需要既朋友,產品成分又天然又係德國製造,所以好安心架。





100%德國製造dotdot冰川牛奶成份正是冰川泉水, 有多種天然礦物質, 而產品更不含香料, 防腐劑及酒精




噴霧噴出來的分子幼細, 噴一噴於手背上, 好舒服涼快, 有降溫的作用.




使用方法簡單, 只要於洗臉後, 化妝前或任何感到皮膚乾燥敏感的時候都可以噴一下, , 手腳全身都適用. 而且細細一枝, 去旅行或出街時方便攜帶




dotdot冰川牛奶細細一粒就有這麼多的功用, 方便繁忙的香港人的說




而這個dotdot德國蘋果更是大白鼠家人們一致推介, 因為睡眠的確好重要, 這個金色蘋果就可以一次過幫大家解決睡眠, 腸胃的問題啦~

dotdot冰川牛奶: HKD168/
dotdot德國蘋果: HKD420/ .

購買地點:
九龍灣 | PIAGO(專門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五樓PIAGO
旺角 | 非凡生活(專門店)
旺角始創中心2241A1-3
銅鑼灣 | 銅鑼灣廣場(專門店)
銅鑼灣廣場一期205B
網上訂購:http://www.dotdot.com/German-Apple

更多資料:
Facebook: dotdot.tm
Instagram: dotdot_hk

感謝dotdot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