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除了光棍日, 還有感謝周年慶啊~ Sogo Thankful Week崇光感謝周年慶





1111 日除了大家都在網上瘋買外, 還有一個地方大家都會一起來搶買, 瘋買, 還有大買特買, 就是每半年一度的Sogo Thankful Week崇光感謝周年慶啊~





自稱為慳家又是小資女的我, 平時好少買東西, 因為就是儲備彈藥到今日Sogo Thankful Week, 所以第一日就去銅鑼灣Sogo, 而大家都同我一樣, 所以十級x 100 多人啊~~~~





我之前已經做足功課, 已經鎖定Target, 第一站來到SKII 專櫃, 好多人好難迫到入去..




終終迫到入去看, 有不同的套裝, 如這個金色的就是極緻再生尊寵套裝, 是平時的65, 而另外這個就是緊緻奇蹟修護套裝, 也有68折的啊~




買完野去第二層先, 一上電梯已經見到有好多人排agne’s b






Longchamp D 袋平均都有8折到半價不等, LongChamp 可謂OL 的至愛, 又輕又可以載好多好多東西的說~ 這個粉紅色的也不錯啊~




而另一個Target, Michael Kor, 但可能我去的時候已經8點多9, 所以我心儀的包包已經無了~ 所以下次都係要早D .




所以第一天的戰利品就是SKII 緊緻奇蹟修護套裝 (HKD3300) , 套裝包括有


限量版護膚精華230ml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80g
護膚面膜 (10)
全效活能3D 面膜6
嫩膚清瑩露30ml
R.N.A. 立體緊緻精華霜15g
肌源緊緻特潤精華面霜15g



而這個限量版神仙水是今個聖誕的限量版的呢~




而每天都有不同的套裝, 所以如果經Sogo 見到Sogo 的單張, 攞返張研究一下, 看那一天的折扣品是你心儀的, 那就當天早一點來搶吧~ (不過有時候專櫃店舖有時會在差不多結束營業時間前1小時開始準備放上第二天的特別折扣品, 所以有時候在人少一點的晚上也可以偷雞買到必搶品的啊~)




, 等我在這個感謝周年慶Part I (11 11- 1120) Part II (11 21- 11 27 ) 找一天再來血拼, 等我研一研血拼攻略先~


感謝SK-II 邀請.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