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除了新鮮, 還是新鮮- 龍城金記

九龍城真的是覓食的好地方, 一大班Friend 當然最好就去打邊爐啦~







友人今次拍板來這間龍城金記打邊爐, 有地舖之餘, 樓上閣樓更可以容納多圍數的我地, 所以我地就上咗去閣樓食.




先飲杯店自家煲的羅漢果茶 (HKD40 Jar) , 足料清甜非常, 一點糖精化學味道也沒, ~





酥炸魚片頭 (HKD78), 即叫即炸, 外脆內彈, 野味小食之選.





象拔蚌刺身 (HKD398) , 極度新鮮, 入口爽口彈牙, 煙煙韌韌, 食到唔停口




大家不要以為我地已經可始叫牛打邊爐, 其實這個是用來生吃的生牛肉刺身 (HKD178) , 牛質嫩滑牛味濃郁之餘, 入口牛汁散開滑落喉嚨, 再配上店員配選的洋蔥及酸汁, 令牛汁味道大大提升. (但反而我地將這個牛刺身來打邊爐試下時牛味反而沒生吃的特出, 所以店家真的諗過度過什麼食材什麼食法才是最好的呢~)





終於來個煱打邊爐啦~ 叫了鴛鴦鍋, 咸菜豬肚湯(HKD98) + 雪梨鯊魚骨湯 (HKD10) 都是清潤足料之選, 加上平時其他打邊爐店都好少有的呢~






除了一般丸類外, 當然要特色的丸類選擇, 好似這個墨松露蝦丸 (HKD108) 鵝肝墨丸 (HKD10) 墨丸本身已經彈牙爽口, 再加上味道我稱之為 霸道的黑松露及也是一樣的爽口彈牙的蝦及入口即溶的鵝肝, 簡直是重口味之選.





這個牛就真是用來打邊爐的了, 特級手切肥牛 (HKD158) 肌腱脂肪比例平均, 厚切的肥牛入口即化, 牛味四溢, 最後我地encore encore 叫了4 , 成班牛魔王都瘋吃這味的說~




打邊爐必叫響玲 (HKD58) , 也是即叫即炸, Yummy~





鮮鳳尾蝦丸 (HKD168 4 ) , 哈哈大家都以為是炸蟹鉗的朋友, 外型太似的吧, 也是蝦膠釀入鮮鳳尾蝦, 鮮味不錯, 彈牙十足, 不過大家都一致認為炸來吃會更美味的說~
不只打邊爐, 連刺身都做得好好, 滿足的一餐~



九龍城南角道7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