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由頭到腳也是棕髮美 ‘眉’ - Heavy Rotation 柔亮眉彩液




之前聖誕禮物收到日本的Heavy Rotation (Heroine Make 的姊妹品牌) 的柔亮眉彩液, 本身大家好多時都會染頭, 染淺色的髮色, 不過如果頭髮是淺色但條眉是深黑色的話, 就完全破壞了整個美感了.






Heavy Rotation 柔亮眉彩液有7 款不同啡調及透明顏色選擇, 其中我手上的就是栗啡色, 奶茶啡色及透明啦~




這個就是栗啡色, 顏色比較深啡.




而這個就是奶茶啡色, 比較淺的.




其實我的眉還算整齊, 不過就是有些毛就長了點及眉尾就少眉毛了點.




而我就用上這個栗啡色柔亮眉彩液, 其啡調比較深而自然, 而我本身的髮色也是深啡, 所以用這個就適合啦, 而且用這個掃都輕易上色, 而且具防水, 防汗及防油脂配方, 所以不怕熱天時會溶到一行行線啦~




而另外這個奶茶啡也是著色度高, 所以就算掃上我黑色的眉毛時都輕易變身為淺啡色眉毛, 如果大家染了頭淺色髮色的話這個色調就非常適合啦~




當然我那長長垂下的眉毛都輕易被Gel , 等自已看上去都精神了不少呢~

銷售點: 莎莎, 卓悅, 卡萊美, City’ Super, Log-On, PIAGO, 千色Citistore

售價: HKD59/8g

感謝Heavy Rotation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