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輕巧之天籟 – Sudio Regent 無線貼耳式耳機

本身喜聽音樂的我 (不過我喜歡聽的音樂好多時其他人會覺得好悶, 因為是古典音樂是也. ) 不過現在也會聽流行歌 (尤其是K-POP :P)




來自瑞典設計之都的Sudio 推出更為形格的Sudio Regent





開箱先, 好小巧的耳筒呢, 而且原來可以疊起來, 用的時候再反出, 拉開兩邊耳筒




而包裝裏除了有這個Sudio Regent 藍牙耳筒外, 都有其他配件如义電線, 耳機線, 及保養咭說明書等等, 包裝貫切型格簡約的瑞典設計




而耳筒下方就有幾個按掣, 如紅色箭嘴的就是開關及藍牙連接電話按掣, 大細聲就用黃色箭嘴指示按掣調整




, 义好電後就開藍牙連結先~




試聽下先, OK, 質也不錯, 高低頻也適中, 不會有過尖或太多不同樂器一起奏時有失控的情況.




我再調教大細聲先~




好再試下打電話聽聽通話質素, 比我想像中不錯, 聽對方說話很清晰外, 對方都說聽我說話很清楚, 沒有太多餘的雜音, Sudio Regent 的收音也不錯, 這是令我驚喜, 因為我說話時沒有什麼咪線, 只是對著空氣講似的





那出街方便攜帶之餘也可用上7-8小時也不用义電, 那上街一邊聽歌一邊行術又者同朋友傾電話都無問題啦~


感謝Sudio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