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星期一

以韓方手法滋陰養宮- Dermis Beauty 韓庭養宮術

不知大家來經時會有疼痛甚至頭疼暈厥的情況? 我大白鼠就常常來經時痛得累得死去活來似的; 又或大家有否經期不準? 甚至時季經的呢?





今次就來到位於佐敦的Dermis Beauty, 來接受融入中西醫學精萃的美學療程系統, Dermis Beauty 創辦人走訪韓國, 考取資格後為香港女士而設的韓庭養宮術




房間頗大 (不過現在發覺牆上的畫原來都好Sexy) :P




好啦, 來個韓庭養宮術之前先來個子宮溫測, 看看子宮溫度會否徧寒, 大家都知道冷飲冷食對女性不好, 因為寒氣會導致許多女性的月經, 懷孕, 哺乳及其他婦科雜病; 另外宮寒都會令人血液循環差之餘, 都會令脂肪容易囤積, 所以韓庭養宮術主張先鬆筋膜後推宮養宮, 從而令循環機制再次啟動, 進而幫助通三焦- 即五臟六腑都照顧到啦~






為配合其獨特的按摩手法, 治療師會用上Lanluis Nurturing Female Tonic Oil, 這個品牌也是針對女性荷爾蒙的需要要有不同的配方啊~




量度宮溫先, , 我知我是寒底, 但得32oC 的我比正常要36oC~ 37oC 宮溫還真的低巧多多多多~~~~~~~




好啦, 準備開始~ 不過首先按摩師是幫我按放鬆胸腔 (即我的胸部位置) , 因為胸腔有許多淋巴線及多個重要穴位的所在, 所以要先按鬆胸腔筋膜 (所以這個位置我就沒有影相啦~) , 而本身筋腱超緊超硬的我, 按胭腔時都會有點像拉筋時的扯疼, 不過過了一會開始拉鬆後感覺就舒服多啦~



鬆了胸腔筋膜後, 就開始進行拿挰推按來放鬆腹腔及盤腔筋膜; 之後再用手指及手肘按壓腹部上下左友6個穴位來助排水排毒, 助腸胃蠕動; 再以掌推法刺激任脈及帶脈, 以通氣血及滋陰養宮; 再以拳推手法, 改善腹部下墜及子宮受壓而形成的內分泌問題.





整個過程約30分鐘, 而完成後見到肚子比之前結實收緊, 下腹的脂肪也沒有墜出來; 而正面看兩側腰線都比之前明顯呢~ (同做完後令人尷尬的事就是不停放屁==, 不過這代表腸胃蠕動, 排出胃氣腸氣毒素的說~)




而宮溫由之前的32oC 升到35oC , 雖然做的時候都有D , 因為我的筋真的是太硬太緊了, 不過做完有這個效果也值得啊~ (其實做到後來也頗Relax 的說~)




當然韓庭養宮術不是一步登天, 要定期做先可以真正改善大家所關注的問題, 所以除了定期做按摩養宮外, 大家最好平時從飲食開始, 戒凍飲生冷食物啦~

Dermis Beauty : http://dermis.hk
Dermis Beaut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rmisbeauty

感謝Dermis Beauty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