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及4D瘦臉療程

女性一般都血液循環差, 而且不論你是文職定工作常要站立走動, 地心吸力的關係下肢就好易脹及肥 (我就是常久坐的人, 到黃昏至晚上下肢可以腫一個碼的) ; 同時因為常常肩頸背痛, 所以我常常要找師傅按摩的說, 但按完第二日又好易打回原形~





今次來到位於尖沙咀亞太中心的然淙養生文化館來體驗一下磁穴瘦身及4D瘦臉療程





亞太中心本身都是高檔專科醫務所的集中地, 所以然淙養生文化館本身場地都非常光猛整潔舒適.




飲返杯黑杞子茶先, 黑杞子比平時紅色的杞子有營好幾倍呢~





磁穴瘦身及4D瘦臉其實以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及磁頻原理所研發的 FIT MAGIC PLUS 儀器, 以超低頻電流配合獨特手法, 打通各要穴及疏通身體及面部的經絡及淋巴, 達致排毒去水腫, 改善坐骨神經痛及肌肉酸痛問題, 及平衡內分泌系統, 令身體都健康D.




療程師待會就用這個可通電流的手套, 六义磁义及三义磁义來交替進行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及4D瘦臉療程




哈哈, 首先就做身體的說, 療程師先帶上這個特製的手套按摩我的下肢, 做的時候有些電流感, 但不會令人不適, 當然有些較敏感的位置療程師會調整電流




好腫好粗壯的豬蹄~~~ ><




, 之後再用六义的磁义重點按壓及疏通淋巴, 這個去到D 比較塞的穴位及位置雖然療程師己經不停問我可唔可以接受到但還真的要忍一忍, 要靚想效果好DD 少少苦楚等於激勵~




做完整隻腳都好似輕了許多同時, 腳踝位置及位近膝後下方位置明顯消腫了許多, 整條小腿都無那麼脹爆, 不過療程師話我整個下肢的循環真的好差 (這個我深感明白~~~) , 所以真的要做多點啦~




做完身體, 就做瘦臉,先洗乾淨臉部.





再用三义磁义去按摩臉部, 做臉的時候除了有少許電流感外, 也有微熱好似做運動的感覺呢~




最後敷個保濕Mask (不過就算敷Mask 時還是感到瞼部有微熱還在做運動般的狀態, 真的幫我持久的做臉部運動呢~)




最明顯的時除了皮膚白皙之外, 還帶有紅潤通透感, 真的不用化妝就可以上街; 而眼部及顴骨位置都有所提升呢~



所以這個Fit Magic Plus 磁穴瘦身及4D瘦臉療程除了可瘦身瘦臉外, 也針對你地的健康改善都市人有的各種問題啦~

現在 然淙養生文化館 還有優惠給你們, 只要話係我Big Rat Lab Irene Leung 既讀者, 即享

Fit Magic Plus Face:
首次體驗$238/65mins
療程優惠$7888/20次

Fit Magic Plus Body
首次體驗$198/30mins
療程優惠$6888/20次


感謝然淙養生文化館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