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麻吉女們之日本居酒屋拉麵之夜- 浜滝




是晚又是相公的加班天, 幸好娘子我朋友話多不多話少不少, 叫朋友陪我吃晚飯還是沒難度. 而因天氣氣溫驟降的關係, 我與女友人當然要吃熱騰騰的菜式, 那我就帶我友人來浜滝吃碗熱辣的拉麵啦~





還見到限定時令菜式, 等我就叫D暖笠笠的鍋先





拉麵當然要來個濃厚醬油拉麵(HKD78), 大家見到是否覺得咪就是普通拉麵一碗, 但其實一上桌時個湯還是沸騰中, 而其實拉麵底有一大塊熱石, 所以保持拉麵熱熱的, 那冬天來吃就超正. 而這個拉麵是較爽身而加上濃濃豬骨餚製而成, 濃而不過鹹.




而塊义燒同平時吃的質地有點不同, 肉質非常嫩滑, 沒有平時的鞋口感, 有點像火腿的口感, 不過只有一塊, 如果多一塊就好啦~




秘製炸雞 (HKD15/ ) 雞件頗大塊, 而且外面炸到金黃鬆脆同時雞肉依然有雞汁鎖在雞肉中, 嫩滑非常, 肉質一點也不會炸到乾身.






我們當然只了個冬日限定的北海道石狩鍋 (HKD138), 每日限定10, 而石狩鍋是用上新鮮鮭魚 (即三文魚), 加上菇, 莧菜, 豆腐, 蘿蔔等製成的鍋, 放上爐上邊吃邊談天, 整個人立即暖哂. 鮭魚我就熱至半生熟來吃, 滑而不腥, 鮮味非常, 而其他的蔬菜配料及烏冬一起吃也是清甜非常, 最適合我們這些怕肥的女士們~




而小吃當然要叫個芥末牛油果蝦 (HKD58) 將蝦, 牛油果切粒加芥末製成的醬, 配上脆而牛油味甚重餅乾, 而這個餅乾還真是在外未試過買到的Texture 口感 (店員說這餅乾是特別在日本搜羅買回來的說) , 用來作小吃送酒一流.





花魚燒一夜干 (HKD78), 就像我們中國的醃魚, 但這個是醃後風乾一晚再來吃, 所以為什麼叫一夜干啦~ 而雖為醃製魚類, 但一點沒有乾的口感之餘, 肉質都非常鮮嫩, 也沒有腥臭的味道, 帶點鮮鹹味, 也是送酒小吃必備.


不過我們兩個女仔就沒有叫酒喝, 因為有人一啖就醉, 所以我還是只吃貨不喝酒吧~


九龍城福佬村道59號地下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