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工廈的私房火鍋 - 火鍋仔

因為最近去多了觀塘工廈買東西尋寶的關係, 現在好多時買完東西後都看附近派傳單或街招或Openrice有否工廈美食附近.






是晚我就同相公買完野試下這個工廈中的私房菜火鍋, 雖然是平日晚的八點多九點, 但非常多人的說~




先添上醬料 (HKD18 每位)





因為最近胃部虛寒, 成日悶著悶著咁 (聲明, 我不是有消息啦大家請不要誤會) , 但本人脾胃長期虛寒, 所以相公一見到這個胡椒豬肚鍋 (HKD88) 湯底就立即Order…來到時陣陣濃烈的胡椒香味, 私我們先飲碗胡椒豬肚湯先.




一飲不得了, 胡椒豬肚立即沖進我的胃部, 幫我的胃部寒氣驅散, 而且後勁凌厲, 成個人立即暖哂. 而且豬肚豬肺落得超多, 非常足料, 相公食了整碗, 而我最後飲了4胡椒豬肚湯後才開始打邊爐, 而胃寒全消後我的胃口也大增呢~





頂級手切牛 (HKD228) 牛的紋理分明, 而且頗新鮮, 而且手切牛也算厚切有口感, 牛味也足.




鹿兒島黑豚肉 (HKD78) 脂肪比例脂肪較多, 肉質也比較爽嫩, 豚味十足.




不過我們覺得最有驚喜的就是他們的自家製丸類, 如這個手打墨魚丸 (HKD88), 彈牙度十分滿分我俾十二分, 而且極有墨魚香味及味道, 好似食緊新鮮墨魚多過食墨魚丸似的.




手打黑椒鮮牛根丸 (HKD88), 一咬牛汁必哂出來, 而且牛根質感爽彈之餘也有絲絲牛根牛肉的肌理口感, 加上黑椒野味香濃, 最後我們都Order 多碟墨魚丸及牛根丸的說~

雖然價錢以工廈來說不算平宜, 同火鍋店地舖價差不多, 但飲完個咁足料胡椒豬肚鍋後令我最近受到胃寒之苦第二天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非常開心滿意又足料的一餐呢~


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A2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