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夜深草本之Magic Cleansing – Kiehl’s 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

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後, 回到家當然想舒舒服服, 徹夜卸除臉上的妝容及污垢, 再好好修護受損的肌膚, 訓個美容覺..





Kiehl’s 推出了全新的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 Midnight Recovery Botanical Cleansing Oil , 加上其皇牌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就雙劍合壁, 深層潔淨肌膚的同時, 都深層修護肌膚.




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不含皂, 硫酸鹽及礦物油, 其主要成份 優質橄欖油, 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 可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同時, 也為肌膚補濕, 維持肌膚天然屏障, 紓緩肌膚, 為夜間滋養步驟作準備





我就先用我平時的強力防水防油的眼線液, 睫毛液及唇膏來試其卸妝能力, 先泵一泵於手背上再輕輕打圈, 好快唇膏就已經卸掉, 而再打圈約1 分鐘後眼線液及睫毛液都已經被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分解, 再過水清洗後, 手背一點妝品殘餘也被洗淨了, 也白淨許多呢~




另外我大愛這支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就是一泵出來就已經聞到陣陣的薰衣草令人Relax 的香氣, 好舒服, 而且被我平時用的卸妝油質地更見輕盈, 過水洗淨後感到水潤同時也不用再用其他洗臉產品呢~





大家可以看, 我只是用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卸妝洗臉一次, 就已經卸掉潔淨所以妝容, 就連平時好難卸的睫毛液都卸得乾乾淨淨呢~





洗好臉當然要好好修護肌膚啦~皇牌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具修復肌膚功效的夜間面部護理油, 當然蘊含修護力強的皇牌成份優質橄欖油, 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 也是一樣的輕盈柔滑之餘, 都可被肌膚迅速吸收同時也沒有殘餘油膩感, 非常清爽的護理油呢~




所以晚水只需滴幾滴精華露以指尖輕按面部就可以啦~




而我本身的手指乾得起皮屑, 但滴了一滴精華露後, 一點也不覺得黏笠之餘修護力也很好, 好快幾天後皮屑的情況改善了呢~





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 HKD290 / 175ml
Kiehl’s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HKD430/30ml


感謝Kiehl’s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