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雙倍淨白解決各色班膚色問題 - Medic Glow 皇牌升級版PTP激光淨白療程

這陣子還是多節日, 新年過後又到情人節, 就算有情人無情人結了婚未結婚的, 都要藉此扮靚, 改善一下肌膚的問題





是日就來到由醫生管理, 位於銅鑼灣的Medic Glow, 來解決我現在肌膚的問題.




我最近生了許多暗瘡, 但暗瘡印久久不散, 膚色不均的說.




來到我就先填個詳細問卷, 來給療程師了解現在我皮膚的問題




入到房間, 光猛整潔




而稍後我所接受的皇牌升級版PTP激光淨白療程, 分別用上兩部儀器機, PTP Q-Switched1064nm激光及INFUSION™儀器機



療程師先幫我用這個以色列著名INFUSION™儀器機來做個水感活肌療程, 透過離子電波導入強效水潤急救精華進入皮膚細胞, 將精華直入肌底





潔淨臉孔之後, 療程師就一邊將精華加在我的臉上, 同時就用INFUSION™儀器頭來回幫我將精華導入, 其間有點吉吉地的感覺, 但這些微電流非常輕微, 所以也沒有不適感.




幫肌膚打好底, 用精華急救後, 即時有光澤水潤感.



做完INFUSION 為肌膚打好底後, 就開始接受PTP Q-Switched1064nm激光療程, 以光聲原理處理各樣色斑, 毛孔粗大, 膚色不均及暗瘡等皮膚問題, 同時激光熱能直達真皮層, 來刺激增生膠原蛋白的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 令肌膚回復健康彈性.




而今次就以全臉性以較低激光能量來解決肌膚的問, 所以療程時也只是感到溫暖感, 只有在色素較多的位置就會多點刺刺的感覺, 但相對平時做的激光療程, 尤其是標榜刺激骨膠原增生的, 疼痛感大大減低. 不過治療師說如果想真的針對頑固色斑, 如荷爾蒙斑這些較深層也較難處理的色素問題, 這個PTP Q-Switched1064nm激光儀器機也可以針對這些問題, 不過用的能量要大點之餘都要由醫生處理啦~




做完敷韓國Waterkiss™膠原面膜, 來舒緩保濕的說.




整個療程約一小時, 做完後即時感到亮白之餘, 也沒有傷口及結焦的情況, 最後塗好醫美級產品Dermaquest 面霜及Elta防曬防曬後就可以出街啦~




而過了約3, 我再觀察皮膚的狀態, 發覺毛孔真是收細了許多, 尤其是鼻頭的毛孔呢..




而過了約一星期, 整體的膚色均勻了許多之餘, 我那些頑固的暗瘡印如眉心及下巴位置的色素, 都退了不少呢~ 原來現在的激光療程, 痛楚大大減低之餘都可以改善到肌膚各種問題呢, 怕痛的人士有福了~



現在到3月底新客戶仲可以以優惠價HKD2880 三次享用原價 HKD1490一次嘅皇牌升級版PTP激光淨白療程, 詳情看以下連結





感謝Medic Glow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