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為你加強抗氧化防護牆 – Nutrifii Vináli 葡萄籽100

大白鼠我身兼多職, 常沒太多時間休息 (我想香港人好多都百足咁多爪) , 所以都比較多病痛, 抵抗力差, 所以都會進食營養補充品來提升身體免疫力.






來自美國Nutrifii Vináli 康沛旗下星級產品葡萄籽100, 用上義大利米蘭的葡萄仍原料, 配上不傷胃的礦物維生素C 和針葉櫻桃提取物, 為身體作出全面保護.




Nutrifii Vináli 葡萄籽100 由原料生產到產品製造, 都有嚴格監管, 也獲得多個認證, 如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及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認證.




那葡萄籽, 針葉櫻桃及礦物維生素C對大家的身體有什麼好呢? 葡萄籽含豐富超強抗氧化OPC 原花青素, 可幫助心血管健康, 為皮膚眼睛等抗氧化; 而針葉櫻桃就可提高免疫力, 維持健康組織發育及協助製造膠原蛋白; 而礦物維生素C我想大家都知有什麼功效了呢~




Nutrifii Vináli 葡萄籽100 每日服用2, 每次食一粒




服用約一個月, 最明顯的就是平時常有小感冒的我, 尤其是在這冬天的時節, 都沒有病去看醫生, 免疫能提高了不少呢, 而且也沒有平時那麼易累, 果然幫我築起強效保護牆的呢.

Nutrifii Vináli 葡萄籽100: HKD460/56
現於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Facebook: @nutrifiihk

感謝ARIIX 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