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

小資女&懶人恩物 - Olay15秒去黃面膜水




香港女生包括大白鼠我, 好多時都有肌膚暗啞泛黃, 而且枯黃缺水, 而好多時市面上的美白產品, 都比較乾, 所以身為小資女的我, 都想找到一支去黃之餘又可以保濕滋養肌膚.






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 除了可以作美白的爽膚水及美白精華外, 也可以同時保濕滋養啊~




我也不怕給大家看我的素顏照 (其實除了化妝Products 我會化妝外, 試護膚品時都一定連底妝也不上來給大家看護膚品的效果), 尤其是前一晚也不太夠訓, 皮膚看上去非常暗啞之餘都好乾枯的感覺.




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除了時爽膚水外, 也是作美白淡斑的美白面膜水~




質地為帶水妝的爽膚水, 但這個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面膜水不只是普通的爽膚水啊, 以日本隱形面膜技術, 來為肌膚同時作爽膚水, 美白精華, 甚至美白面膜水啊~





只要用化妝棉沾上適量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面膜水, 於洗臉後輕拍於面部約15, 除了作軟化角質的爽膚水外, 配合按摩的手法, 就好似將水狀美白精華拍入肌底下, 所以拍上這面膜水時, 肌膚除了變得柔軟外, 就好似有一層保濕面膜層敷上臉, 保濕滋養




拍上15秒的面膜水後, 就用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




採用日本 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 可同時表層補水, 深層退黑, 底層去黃及退暗黃膚色.





白色乳液狀, 質地滋潤透薄同時都非常保濕. 而且即時也呈現珍珠的光澤亮白感




用了約一星期, 痘印開始變淡, 黃氣不再, 看上去都精神多, 而膚色更淨白有光澤, 所以我連粉底也不需塗, 只要塗上唇彩就可以出街見人啦~ (不過防曬也是必要的啊~~~)




一支Olay 面膜水就可以同時做到爽膚, 精華及美白保濕面膜, 加上是相宜的價錢, 絕對是小資女懶人的恩物呢~

感謝P&G 生活家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