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天然舒壓護眼 - Sweet 22 Beauty專業草本經氣舒壓去黑眼圈眼肚療程

平時對手機電腦, 黑眼圈就一定有啦.




今次就去了Sweet 22 Beauty 來幫我的雙眼減一減壓




地方雖然不算大, 但還是整潔




經絡治療師首先要為我卸妝潔淨臉部啦~




這個人手經絡治療雖可排走積存眼部毒素, 促進血液循環, 也針對黑眼圈和眼肚. 我就本身無眼袋眼肚, 但大家見我的一隻眼有雙眼皮, 但另一隻有三眼皮呢? 因為我的眼皮位置比較腫, 愈夜我的左邊眼皮就會愈多摺的說~




經絡治療師首先幫我以薰衣草精華眼部舒緩按摩, 並按眼部的穴位, 非常Relax¬




之後再用磁穴經絡棒通經活絡, 就有點像刮莎的原理一樣, 而有些位置按下去時都有點酸軟疼痛, 經絡治療師也說我就是非常疲勞及壓力大, 因為我的筋脛非常硬





最後敷返個維他命C消腫舒緩美白眼膜




整個療程完成後, 整個眼部都提升了不少, 眼皮都Balance 返呢~




整個療程約45分鐘, 就可以舒緩眼部疲勞, 改善睡眠質素啦~

Facebook: @sweet22beauty
感謝Sweet 22 Beauty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