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卸妝, 潔面, 護膚及保濕面膜, 一支就夠 - pharmann 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平時去街返工出席活動時都會化妝, 但回家卸妝時一些防沖防水的妝容就要花時間才可以徹底卸乾淨, 但每用到一些強力的卸妝油或卸妝產品時, 除了用後會乾之餘, 這些強力的卸妝成份會刺瀓肌膚, 長遠對肌膚也有不良影響.





醫學品牌 pharmann 推出的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為眾多皮膚科醫生及美容師推薦的卸妝產品, 可以徹底卸除臉上的妝容及油脂污垢外, 也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維持肌膚原有的天然屏障, 提亮肌膚之餘, 也可以為肌膚保濕同時適合敏感肌膚.





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其主要成份有 乙醇酸 (Glycolic acid) , 可有效改善皮膚色素沉澱, 提升肌膚質素及減少皺紋的形成; 透明質酸 (sodium hyaluronate) , 可高效及長時間為肌膚保濕, 而尿囊素 (Allantoin) 是提高肌膚的水分的高保濕元素, 同時有助於消除皮膚表面的廢棄角質細胞.

同時不含Paraben 防腐劑, 有敏感肌人士適用的呢~




等我試下pharmann 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對於我平時用開的化妝品的卸妝能力先~




用化妝棉沾上適量的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 為水劑狀, 帶點芳香香味.




再抺上畫上了不同妝品的手背, 來測試其卸妝能力, 基本上抺一次, 我至愛的持久唇膏, 防水防油眼線液, 眼影都已經差不多全卸掉了, 而再抺約5, 就連我的眉筆及極度防水防油的睫毛液都徹底卸掉.




好啦, 就真正試卸掉臉上的妝, 為了測試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我還先化了個濃妝的說.





不過在卸妝之前, 就先用水油分析測試儀測試一下現在的肌膚狀態的說.




再卸掉我左邊臉的妝容, 在卸眼妝的時候, 就算不水心將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接觸到眼睛, 也沒有澀眼不適感.




卸完半邊臉啦, 哈哈, 我的半邊素顏應該不算太嚇人的吧~




而我最難卸的眼 (因為我的眼部肌膚好油, 所以一定要用上極防水防油的眼妝產品…) 也卸得好乾淨呢~




而最厲害的是, 等了約3 分鐘後再測試水油份值, 竟然比卸妝前 (水份35.9%, 油份24%) , 肌膚水份大大提升了到57.6%, 而油份就降至18.4%, 同我平時做完Treatment 敷完Mask 的水油比例差不多的呢~




pharmann LamelatTM micellar skin delight solution 除了清潔卸妝能力高外, 其保濕能力及油脂平衡度都非常高, 而肌膚也即時亮白, 估不到一支卸妝產品還可以作保濕護膚的功效同時, 好似敷完個保濕臉膜的呢~ 怪不得一眾皮膚科醫生都推介啦~


感謝時尚女遊產品及資料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