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好客熱情的Coffee Lover - Coffee n Tea Supplies Company

本身我及友人也是Coffee Lover, 每日不飲最少兩杯整個人也不像樣似的.





而今晚友人就同我一齊去旺角樓上的Coffee Shop/工作/咖啡用具店來試下品啡啦~



這裏除了是咖啡店, 其實還有多個功能, 如給學生練拉花用的



自家烘焙機及自家烘焙的不同咖啡豆.



及售賣不同的咖啡產品




而同時是Café 小店, 除了咖啡外, 老板都會有不同的輕食給大家, 如這個 Coffee n Tea Salad (HKD48), 大大碟之餘都用上新鮮蔬果, refresh 一下.




而這個鹹牛舌芝士三文治 (HKD68), 還真的是有驚喜, 因為味道野味之餘鹹度配上輕盈芝士時味道更為出眾, 但一點也不像吃牛舌那種腥臭味 (本身對這些牛舌內臟非常怕怕的) ~



相對的這個火腿黑松露芝士三文治 (HKD68), 道也香, 但比牛舌芝士三文治的味道就相對失色了.




而這個茶我們女士一定好喜歡, 我的檸檬茶 (HKD38), 有甜葉菊 (這菊可給糖尿病人作糖用) 美國有機檸檬及可去水腫的馬邊草, 甘甘甜甜之餘也帶有酸味, 最重要飲後我雙感到脹腫的雙腿過了一會真的感到輕盈去腫的說~ 等我飲多幾杯先




Coffee Lover 當然要叫個亞父加陶 (HKD48), 雲呢拿雪糕淋上Espresso , 香濃的咖啡味四溢



而這個條狀麵包 (HKD20) 配上老板秘製魚籽醬, 來點上這醬來吃, 鹹香鮮味, 愈食愈停不了.






食完就開始今晚的重頭戲, 品咖啡是也, 老板就問我們喜喝那種味道的咖啡後,就安排了這個耶卡雪菲及印尼國寶級咖啡的手沖咖啡 (HKD60) , 而本身不太懂咖啡的我, 老板都細心及熱情地分享咖啡的故事及每種咖啡豆的味道的沖製方法, 又教我們如何品嘗這些品種的咖啡, 而本身學過品酒的我, 老板也大讚我學得快呢~



一邊品嚐咖啡一邊跟老板學品咖啡, 不經不覺就已到半夜的呢~


港鐵旺角站 B3 出口, 步行約3分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