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將顯老的表情紋通通抹走- Dysport 撫平皺紋 (表情紋) 療程

雖然我只是一位輕淑 () , 但自小連看電視讀書時都不由自主太專注而會皺眉頭的我, 年紀輕輕時已經有皺眉紋><





所以今次決定來到由醫生主理的Medicine for Glamour 診所來接受Dysport 撫平皺紋 (表情紋) 療程


來到診所, 光猛整潔的同時, 診所reception及休息位置更有一些藝術品裝飾, 為診所加點藝術型格, 也帶點輕鬆的氣息, 令客人如我都放鬆心情. 好啦, 姑娘給我填了個人資料後.



就給大家看看我的皺眉紋 (, 每次專注聽別人說話時都會皺眉頭, 弄得別人常以為我聽不明白他們在說什麼…..)



但其實呢, 還有一個會增加年齡的表情紋, 就是一笑的話眼尾就會有頗深的魚尾紋啊~




所以給醫生做諮詢仔細驗察時, 醫生就說不如眉心及眼尾位置一起接受Dysport 撫平皺紋 (表情紋) 療程吧, 那整體上更會歸一,一次過解決臉上半部份的表情紋


入去療程室開始預備, 姑娘先幫我在要接受療程位置清潔卸妝



今次用來撫平皺紋 (表情紋) 療程的就是用上美國FDA 及香港衛生署核准用於美容用途的Dysport® , 歐洲A型肉毒桿菌素 (Botulinum Toxin A), 由英國受嚴格監管的GMP藥廠生產的Dysport® , 來應用於面部作放鬆面部表情肌肉, 減褪因肌肉過度收縮而引致的皺紋如皺眉紋等; 另外也可以作瘦臉 (如可改善咀嚼肌肥大的問題), 瘦小腿, 面部提升及止汗的呢, 用途廣泛.


好啦, 醫生先為我標記一下我的表情紋重災區及要下針的位置, 那療程就會更精準, 效果會更好


再敷一陣冰袋, 等皮膚冷卻一下, 令稍後接受療程時可能產生的不適感減輕



好啦, 醫生就先為我首要改善的眉頭表情紋位置落針, 醫生說因為我的情況尚不算嚴重, 所以落50 Units 已經足夠, 不過各人的情況不同, 所以一定要找受過相關專業訓練的醫生諮詢及接受Dysport 撫平皺紋 (表情紋) 療程啊~




之後就到眼尾的位置, 其實療程期間醫生都眼明手快, 而且下針時感覺就像平時你接受流感針疫苗時的感覺, 不過近眼部位置較敏感所以針刺的感覺會大一點. 而針後的部位會有少量血, 所以姑娘都立刻為我用棉花按緊來止血.




過程不到五分鐘就已經完成了眉心眉上及眼尾位置Dysport 撫平皺紋 (表情紋) 療程



除了有少許紅腫外, 也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而紅腫也好快就消退了呢~





約一個多星期後就看其效果, 基本上我如何用力想皺眉及大笑及眯著眼睛, 這些接受Dysport 撫平皺紋 (表情紋) 療程的位置現在也沒有表情紋出現, 而除了額頭好似有點像有東西在固定額頭似的感覺外, 也沒有其他不適感

而大家都可能會問Dysport® 與另一隻品牌 (好多時大家只會知道某B 品牌肉毒桿菌) 有什麼分別, 本身正職為藥物臨床研究專員的我也當然研究過, 如果以一般改善一般皺紋的情況下, 兩隻的持久性就差不多, 一般也是可維持3-4 個月, Dysport® 療程後會比某牌更快達到預期減淡皺紋的效果, B 牌相對就會慢一點; Dysport®因分子結構更輕, 所以對於大範圍使用的位置如小腿肌肉, 效果更快更顯著 (當然價錢就更經濟, 因為用想對小的劑量就達致相同的效果😊). 不過有好處也有其限制, Dysport® 對於皺紋太深的人士效果就相對沒那麼顯著的說, 所以我在這裏都要提提大, 要找醫生作深入的諮詢及聽取醫生的建議來接受肉毒桿菌素治療啊~






所以現在的我接受了Dysport®效果很自然, 沒有變硬膠臉的說, 所以當我大笑時, 又或專心睇書睇電視, 留心聽別人說話時, 都不會皺眉頭之餘, 也可以開懷大笑啦



Medicine for Glamour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27-131 號有餘貿易中心707


感謝IPSEN Medicine for Glamour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