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WetForce防曬, 落水玩都唔怕- Shiseido全新防曬乳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 50+ PA++++

夏天就到, 各色各樣的水上活動戶外活動都開始啦, 但大家都會有一個煩惱 防曬一遇水一出多汗就會無哂, 但也沒理由無時無刻都拿防曬乳來塗的說~





SHISEIDO就以全球首創WetForce防曬技術,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能遇水出汗後防曬效能不減反升,防曬保護層愈鞏固的呢




皮膚本身白的我, 不會哂黑但好易起斑, 但又好懶不會出街帶住支防曬乳液不停塗呀塗 (我想大家都會好似我咁~~~), 而且一多汗也是會流白汗 (防曬溶掉了) 所以都係見光死的說




所以Shiseido 就研發了遇強愈強的防曬產品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由三重革命性科技配合全新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 於塗抹肌膚後形成特殊網絡, 確保防曬成分不被水分或汗水沖走





白色乳液, 透薄清爽, 不感到焗熱黏膩, 快速滲透肌膚並不留白痕, 而且沒有一般塗完防曬後那種乾燥感, 很補濕的呢~




, 現在我就測試防水能力先, 我就將水噴於我塗了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的手臂上, 看會否化掉兼流白汗的說, 但水在手臂上竟然成了一顆顆水珠, 也沒有溶掉手上的防曬乳液, 印乾手臂上的水珠後防曬保護層愈鞏固的呢~



那我就塗在身體上, 頸及臉部都不怕焗熱之餘, 抗斑抗乾不曬黑同時都清爽補濕



有了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我就不用怕防曬遇水遇汗時溶掉會失去防曬防斑功能同時, 都可以令肌膚保持清爽保濕的呢~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D340 / 50ml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