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星期五

告別毛孔粗大,擁有細緻嫩滑肌 – SK-II 神仙水

肌膚在面對環起污染加上飲食及個人習慣都好易令到臉部肌部狀況差如毛孔粗大脫皮或長暗瘡有細紋皺紋等等但其實這些問題的根本是由肌膚缺水唔夠保濕而引起,為此我也是做足功課一個個詳查了許多保濕精華液推薦才找到這一瓶!






選擇一支保濕精華液來為肌膚補水非常重要SK-II 的神仙水貴為亞洲 No. 1 精華液神仙水就是其中一支保濕精華液推薦度極高的保濕精華液,能一舉收細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的困擾!



SK-II 神仙水 (保濕精華液就含有90%以上的 PITERA除了能維持水份平衡活化肌膚細胞, 收細毛孔令肌膚的美肌度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及光澤度都會大大提升是保濕精華液推薦之選.





而我本身的肌膚除了有缺水的情況外膚質也不夠細嫩飽滿所以毛孔粗大鬆弛等問題都愈來愈浮起所以我在幾個月前就已經用上這支SK-II 保濕精華液神仙水以解決缺水毛孔粗大暗啞等問題而用這個 SK -II 保濕精華液的情序就是先用完爽膚水再將約五元硬幣的份量倒在化妝棉上.





再抺上全臉尤其是面額毛孔粗大的位置額頭及下巴位置多暗粒及較暗啞的地方可以再敷多一陣等肌膚可以吸收多點 SK-II 保濕精華液.







再用手指輕輕由內到外輕輕彈抺肌膚幫肌膚做運動加速血液循環





而用後一個月其實已經見到有好大的分別就是整體膚色都亮白了許多沒有之前那麼暗啞而暗瘡都消退得比之前快.





而面頰的毛孔都收細了不少毛孔粗大問題都改善了不少呢.






而在專門店個Magic Ring 測試一下肌膚的五大肌膚的細緻度光澤度美白度皺紋及緊緻度都非常高分的呢 ~





所以SK-II 的保濕精華液就好像神仙水一樣為我的肌膚帶來神奇的功效,幫我收細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外也令我的肌膚由內到外都保濕飲飽水怪不得眾多名星及美容KOL 都以SK-II神仙水為她(他)們精華液推薦之選啦~



http://www.sk-ii.com.hk/tc/index.aspx


感謝SK-II產品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