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M到最需要的抱抱, 安心保護一覺訓天光 - 最長 Whisper樹熊衛生巾




M 到的時候最怕晚上經血漏出, Whisper 樹熊衛生巾為全港最長M, 有長42.5 cm M , Whisper樹熊衛生巾等我可以安睡到天亮呢~






M到頭一兩天月經流量總是較多, 所以最好衛生巾有咁長得咁長, Whisper 樹熊衛生巾就有42.5cm長度, 而且有Whisper樹熊那麼可愛的睡姿, 真想睡覺時有他的抱抱呢..



身為女仔的大家都100% 了解經期來時身體狀況總會比平時差, 我更會有經痛及頭幾日總是有較多流量, 加上晚上總是怕經血會漏到成床也是, 所以晚上總是睡得不好




42.5cmM , 這個Whisper樹熊衛生巾真的有成差不多半米長的說~






有長度為全港最長的M 巾之餘也有大大塊護翼, 那就更安全防漏; 而超薄透氣表層, 都令我用的時候舒適, 減少焗熱感.





又等我用顏色水試其吸收度先..



我快速倒顏色水落Whisper樹熊衛生巾處, 大量的水快速被吸收時M巾的壓邊都可以迅速鎖住水份, 不會流出來的呢~



霎眼就已經吸收哂





那訓覺時就可以安心有Whisper樹熊抱抱的保護啦~

Whisper Pure Skin極長夜用42.5cm樹熊M: HKD26.9

各大個人護理專門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