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遇水遇汗都ColorStay - REVLON ColorStay 及360O 立體睫毛膏系列

今日打這篇文的時候是34度的高溫, 謂又熱又焗, 大汗淋漓, 所以對彩妝的防水防汗的持久性就要求更高.





REVLON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ColorStay Brow Crayon 持久染眉蠟筆及REVLON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o立體睫毛膏, 就可以令我的輪廓更立體突出外, 都持久出色.




我就試了REVLON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的 #750 (銀白色) #710 (古銅金色), 蓋上附設眼影掃, 非常方便, 而眼影膏質地, 色澤閃爍及出色度也高的呢~




而夏天點少得一支可以打造魅惑濃密美睫之餘, 最緊要是不溶妝, 不會變熊貓眼同時又容易卸除的睫毛膏呢? 最新推出的REVLON 360O立體睫毛膏採用獨特三角及心形纖維, 連下眼睫毛也輕易掃上, 締造終極大眼效果





ColorStay Brow Crayon REVLON持久染眉蠟筆適合本身有眉毛的我, 而蠟筆讓我輕鬆填補眉毛的空隙, 畫出自然的韓式粗平眉及霧眉造型啦~




, 我的素顏樣子出來的時候啦~





畫的時候都容易控制, 來回畫了幾次已經好深色, 所以都要再用眉掃掃多餘的顏色來.係咪好自然之餘都好出色呢~





REVLON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我就先用銀白色作打底及眉骨打亮, 再用古銅金色塗於眼蓋及下眼線位置, 這配搭好適合夏天曬到一身古銅色時的妝容啊~



REVLON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o立體睫毛膏, 易於控制, 每一根睫毛都可以360度被睫毛膏扣緊, 掃出纖長的效果.



, 化好妝, 我就來個終極測試啦~ 用水噴濕整個臉後, 看妝容會否溶掉啦~



妝容一點也沒有被溶掉呢~ 那我就不用擔心出街太熱多汗時會變花臉貓啦~



REVLON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持久亮麗眼影霜, ColorStay Brow Crayon 持久染眉蠟筆及REVLON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o立體睫毛膏, 是大家今個夏天的防水妝容好幫手啊~

REVLON ULTIMATE ALL-IN-ONE MASCARA 全效終極睫毛膏             
HK$138

ColorStay Brow Crayon 持久染眉蠟筆                     
HK$88   

REVLON NEW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全新持久亮麗眼影霜           
HK$78   



REVLON屈臣氏、萬寧及莎莎彩妝自助專櫃有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