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

出拳影相快 - 狠 - 準 - She dates X EOSM6/ EOS M5 X Kick Boxing 動態攝影美學工作坊





要攻擊對手, 除了出拳要快, 踢腿要夠高夠狠外, 當然同時要快, , , 就好似攝影一樣, 要捕捉最美最真實最動感的一刻, 當然就要一部也可以快狠準的相機配合啦.





早前我就參加了She dates X Canon EOSM6/ EOS M5  Kick Boxing 動態攝影美學工作坊 ,, 大家在學習如何打拳之餘,亦體驗了如何用EOS M6 EOS M5 數碼相機作動態攝影~




She.com 的代表主持先介紹今次的主辦單位有Canon, 香港體育攝影記者Faye Chui及將會教我們Kick Boxing Eliment Fixlax教練


Faye Chui先介紹最新Canon EOS M6 的功能如何有助拍攝動態影像 , 其「雙像素CMOS自動對焦」(DAF)技術對焦更快、穩、準之餘,, 亦有著更靈敏的拍攝反應 , 令拍攝動態及高速移動的事物時都可以得心應手EOS M6機身也可以配合不同的鏡頭配置,就連一些長鏡鏡頭也可以一併使用














Faye教導完我們如何運用EOS M6, 當然我們就要開始實習實習, Eliment Fixlax教練們開始示範Kick-boxing,教練出拳踢腿真的十分狠, 而我們即時用EOS M6 相機, 連環快拍教練們出拳踢腿,全身力的一刻~大家看見教練的六舊腹肌都流曬口水 :P

而我們作一輪熱身及學習簡單的出拳踢腿技術後, 就開始同的教練對打了(其實是教練被我們打 :P)





































































, 友人Blogger 就幫我捕捉到我踢腿的一刻, 還算有點似模似樣.




















教練叫我出拳, 我就運用我全身的力氣揮拳打向教練




我要休息一下, 來個自拍selfie, EOS M6配備3104萬點多角度電容觸控式螢幕, 可向上翻約180°及向下翻約45°, 那我selfie就冇難度啦.


因為螢幕 可以向上及向下翻,相機就可以很方便地從低處捕捉攝影, 令到我的腿顯得非常之長, 哈哈





友人Blogger 幫我影的這一張真的冇得輸!!





最後教練都教我們一些kickboxing的小知識.




影完相後急不及待要看成果,用相機內置Wi-Fi/NFC/藍牙無線連接SELPHY CP1200輕巧相片打印機, 就可以輕鬆打印我想要的相片出嚟, 也可以用來遙控拍攝及分享影像至社交平台~

最後, 如果大家有興趣購買 Canon EOS M6的話, She dates 就特別為我的讀者送上驚喜限時優惠, 名額只限十名, 731日前登入

https://store.canon.com.hk/osp/she-dates-eos-m

, 並輸入我的專屬電子優惠券代碼, 就可以已驚喜價HKD6100 Canon EOS M6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鏡頭套裝外, 還有送出日本超人氣外HAPI OLL 家用炒雪糕鍋; eliment FitLax 免費一個月內任選4堂體驗六大元素課程, 更可享用會在健身設施及桑拿浴室等 (價值HKD1600)

而專屬優惠代碼資料就請 FACEBOOK inbox私訊我啦~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