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再度進擊頑固筋肉小腿 - YOUNG AESTHETICS SIAX®纖塑小腿療程





約大半年前,我終於鼓起我的勇氣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的YOUNG AESTHETICS醫療美學診所,去問問醫生的意見如何解決天生小腿肌肉發達的問題,也接受SIAX®塑小腿療程。







而效果都非常令我滿意,整個小腿的肌肉已經纖幼了不少,小腿後肌肉也沒有之前的發達。




而接受SIAX® 或其他肉毒桿菌纖腿療程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因為每天都一定會走路,使用到小腿肌肉,所以一般接受SIAX®纖瘦小腿療程後大約三個月到半年內就需要補打第二次,那效果就會更明顯及持久,所以大半年後的今日我再來YOUNG AESTHETICS醫療美學診所覆診啦~




天生不是有雙纖瘦美腿的我,接受療程後我都開始敢著短裙,不過力求進步完美的我,就等醫生幫我再看看如何再改善小腿肌肉發達的問題吧。





醫生再幫我看看小腿的肌肉狀態,其實對比大半年前我小腿肌肉肥大的狀況已經有所改善,不過後小腿那一組肌肉還是相對肥大,所以再決定幫我接受SIAX®纖瘦小腿療程




好啦我現在再一次接受SIAX®纖瘦小腿療程, 不過在之前當然要比較量度一下之前及之後小腿有幾粗壯啦





今次再量度小腿最粗位置的吋數, 左邊圍385 cm  右邊圍39cm




醫生幫我畫線來決定落針的位置, YOUNG AESTHETICS醫生都知道我小腿如何的頑強 所以就因我的情況今次就加多了SIAX® 份量, 所以醫生都是因應每一個人士的需要及狀態度決定打多少及打在什麼地方的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找醫生諮詢才好接受纖瘦小腿療程呢。



因為加大劑量的關係,打完SIAX®後小腿開始時相比上次療程後的感覺不同,就好像跑完十公里後小腿那種酸酸軟軟的狀態,但過了一兩天後就開始回復正常。 好啦,過了一個月了,再看看小腿的變化。





後小腿肌肉已經沒有那麼肥大脹實,令整個腿型都在纖幼了不少






從側邊看,因為小腿肌肉已經沒有那麼壯大,看起來腿型更為修長了不少呢





所以夏天穿短裙腿型更為纖幼修長,甲組腳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呢~


如大家也有興趣SIAX®纖塑小腿療程及想了解多一點, 請登入https://goo.gl/hKrbGU登記免費預約醫學咨詢啦~

感謝YOUNG AESTHETICS 療程提供。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