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星期日

Eye Love View - THREE 2017 A/W 彩妝系列




當時線交錯遇上瞬間, 我就已經愛上  - THREE 2017 今個秋冬彩妝系列.








日前來到THREE 2017 秋冬彩妝系列發佈會, 觀摩今個秋冬系列有最新的 THREE 魅光指彩, THREE 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THREE 愛魅瞳睫毛膏, THREE 魅光星采粉, THREE 愛無限唇采筆





而會場有攝影師幫每一位朋友影富時代感, 巴黎女孩Eye Love View相片, 令到滿意一位女士都與模特一樣.





在場還有化妝師去幫我們用今個秋冬季度THREE最新彩妝系列化一個靚裝, 而化妝師就用上這個限量2 FULL OF LOVE 經典紅色來畫一個唇妝, 而且還教我用小秘技, 就是用棉花棒, 內畫出一個 具質感顯色度高之餘, 也帶有霧化感覺的唇妝.


THREE 首席化妝師 AT Yuta Sato 更為我們示範今個秋冬妝系列



然我一邊看 Sato San 示範同時, 自己當然也要試下這個系列的不同產品啦, 見我一見到這個THREE 魅光指彩甲油系列就愛不釋手, 含有五種植物油及高透氧配方, 加上不含甲苯甲醛等對指甲有害的物質, 顏色明亮得來帶點秋冬灰調元素, 而且輕輕掃上一層就已經非常顯色, 上色度高又容易塗.




THREE 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眼線筆都非常幼細, 容易畫出自然的眼線, 而且防油防汗的呢~




而這個THREE 魅光星采粉系列有四種不同顏色選擇, 眼影粉粉粒非常幼滑幼細, 只需沾上少許已經非常上色之餘也帶點閃爍魅惑的感覺.





Sato San model示範化了這個秋冬妝容,  係咪好靚呢~


好等我又試一試用上THREE 今個秋冬系列化返一個 EYE LOVE VIEW 秋冬妝容先.


我手上這個就是18 Wear Your Love  魅光星采粉, 是帶閃爍光芒的棕啡色, 棕啡色我想絕大部分香港女仔都駕馭得到, 容易塗抹的眼影顏色, 加上這個眼影粉帶點幼細的閃粉, 所以輕輕一抹, 眼妝自然得來已經好sharp



而這個蠟筆質地的THREE 愛無限唇采筆, 我同模特示範顏色一樣, 03 ALL IS LOVE , 是古典寶石紅色, 而這個顏色非常切合秋冬色彩, 這個唇彩筆上色度高, 而且非常柔滑, 加上含茶籽油, 摩洛哥堅果油等配方, 令到嘴唇都保持滋潤 .




THREE Eye Love View 2017 A/W 彩妝系列剛剛在9 Aug THREE 專櫃發售, 大家都快啲去試試做個愛自己的女孩吧~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