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先試後買顧客至上的先河 - Kiehl’s 優質服務照顧每一位顧客需要




因為小資女的我, 每買一件護膚產品的時候當然最好真的體驗使用, 因為如果買了不適合的護膚產品一來浪費金錢, 以來最緊要的可能令你的皮膚質素不能改善之餘可能會變差, 所以許多護膚品專門店都又試用裝給客人先試用體驗.






Kiehl’s 深明顧客有不同的護膚需要, 所以早於100年前已經開始有先試後買, 提供試用裝給顧客使用, 確保顧客真的能選購合適自己的護膚配方, 所以大家如果去 Kiehl’s專門店, 透過顧問諮詢肌膚需要, 也可以得到五件不同的試用裝呢~



我知道有時候大家都可能唔怕麻煩, 又或者怕畀人sell, 但來到 Kiehl’s 大家就可以放心, 因為這裏沒有傳統的銷售人員, 他們是 Kiehl’s 顧客服務代表, 每一位來到 Kiehl’s 的顧客都會享有個人化資詢服務



在進行Kiehl’s 個人化資詢服務時,Kiehl’s 顧客服務代表就會先詢問客人想改善的皮膚問題, 另外也會詢問顧客平時保養肌膚的習慣, 去聆聽顧客, 從而將適合的產品推介到顧客手上.




我就向顧問說我想改善肌膚出油多暗粒的問題, 而顧問也在我的額頭及面頰用試紙測試皮膚的質素, 很好肌膚也是屬於中性偏乾, 不過可能夏天的時候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但同時又出入冷氣地方, 所以肌膚缺水後就更容易出油.


所以顧客服務代表就見見我使用這個Kiehl’s 深層保濕系列 -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 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 為肌膚補足夠水份, 保濕功效更長達72小時呢.


另外, 由於外界自由基的傷害, 所以顧客服務代表推薦我另一個產品 -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含高濃度純正維他命C, 好顯著減淡幼紋皺紋令肌膚免受自由基的傷害.




好啦, 體驗了Kiehl’s不同的產品, 顧客服務代表就送我一套五件不同的試用裝, 簡易而資訊性的包裝令我知道每一種產品的成分及功能.



而我就帶了剛才顧客服務代表所推薦的產品回家.




這個Kiehl’s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成份有紫蘇葉精華及植物性甘油, 開始時以為是凝膠啫喱, 但是和皮膚接觸後, 好快就轉化成比細台滲透力特強的水珠, 非常清爽水感十足.




葉子需份兩份的份量就可以塗勻全面, 之後再輕輕拍打面部肌膚, 令肌膚加快吸收水珠.


另外就塗上這個Kiehl’s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濃度達10.5% 純正而穩定的維他命C, 可以早晚使用.




而塗上的時候可能有一點溫暖感覺, 但大家不需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而這個維他命C精華可以在化妝前及塗防曬產品前使用的



用了幾星期, 我就覺得幾乎的確減少了出油, 暗粒也少了許多, 而膚質都改善了, 令肌膚回復光澤,  而虎紋位置的也有減淡的現象呢~




大家都來Kiehl’s專櫃或專門店, 來作個人化資詢及皮膚護理分析, 及好好的去試用一下Kiehl’s不同的產啦~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 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