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古今東西方醫學, 平衡自我身心健康 - 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都市人生活節奏緊張, 有時候雖不至於有大病痛, 但總是感到疲倦乏力, 又或者感到與人之關係溝通沒有想像中的好 ; 或有小朋友的父母, 就算用不同的方法管教, 小朋友總是不聽話, 又或者身體多病痛, 等等.



其實以上的種種, 除了可尋求西方醫學解決外, 其實許多其他治療方法, 都在其他國家非常普及及有效. 今次我就來到了位於銅鑼灣的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去體驗一下來自德國能量學+印度七輪, 內診斷自己的身心靈健康, 及與人溝通相處的問題及解決方法.






來到Optimize Wellness Center中心, 先填一填問卷, 等治療師一陣間可以更了解我們的狀況及所關注的問題, 作進一步的剖釋, 進而改善.



其實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本身就主力提供家庭及兒童健康心理輔導, 現在場還有相關資格的治療師及心理學家, 提供不同的服務針對如自閉症, 過度活躍症的兒童, 又或者提供言語治療等等, 當然就會先診斷一下小朋友甚至乎家人的身心健康 (因為好多時小朋友的 '問題' 其實來自於原生家庭的父母之影響啊~~~)



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都會定期舉辦一些講座



當然我還沒有小朋友啦 (不過我身邊真的有幾位朋友嘅BB 被診斷為有亞氏保加症甚至自閉症, 不知道如空氣污染及食水有冇關係呢??)但大人當然都需要了解自己身心的健康狀態 (好明顯我就不太健康, 成日腰酸背痛, 壓力又大工作時間又長, 腸胃又不太好....),



所以今次我還帶了某人一同前來見治療師, 內診斷改善治療一下身心靈 (當然了解到大家彼此的關係, 令一段關係溝通更好, 那就是這個治療的目的啊~)



這部就是用來探測身體能量的  Timewaver, 透過共振療法屬於能量學 (其實德國古醫學及印度七輪氣場的概念), 以分析身體當中能量, 分析當中的情況 ,改善身體之餘進而分析及改善人與人之間關係



首先拍照做記錄先.


之後根據治療師的指示, 將手掌放在Timewaver 儀器, 其實我都好好奇將手掌放在這個儀器, 他會如何分析我的身體狀態呢




而不是賣花讚花香, 我們本身沒有提及, 但這部Timewaver 竟然診斷出某人腸胃 (一天總要去四五次大大的說, 腸胃異常敏感) 及肝臟 (中醫師也說他肝火盛) 的問題;而我就肺部比較差 (從小到大因氣管問題都是常出入醫院) , 及女性荷爾蒙分泌及子宮等等能量比較弱 (每次姨媽到都會痛不欲生 ><)



治療師再根據Timewaver 診斷在深入與我們傾談, 來了解問題的根源, 也會建議我們要多多按摩比較脆弱畫要疏通的部位, 例如某人就是要當按手部, 而我就要多多按壓背部中心位置



之後儀器就會根據我們的狀態來輸入能量, 透過頻率以平衡及提升身體狀態.





進一步想了解自己的身體, 性格及人際關係, 治療師就用上這一步來自俄羅斯的儀器- GDV, 以氣體排放可視化技術, 來進一步更深入的分析人體能量. 首先我就將十隻手指逐隻逐隻放入這個 GDV, 好似打手指模咁, 跟著電腦就會顯示及分析




好啦好快就出了分析, 能量是講求平衡, 所以大家見到某些位置突然間凹了下去,, 就表示這些地方能量比較弱 (例如我的肺部),  又或者突出許多 (例如我的頸部及腰椎成日庝痛)


, 以印度七輪的分析再深入看看, 治療師就算雖然我平日溝通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本質非常內向, 所以鼓勵我多多表達自己, 同嘗試跳出自己的框框啊~ (治療師也向某人說要多多鼓勵我表達自己, 雖然我覺得某人成日口水多過浪花, 都係佢講多過我講 :P)




最後就是用 Timewaver, 他有不同的能量輸入模式, 例如有 Sleeping Mode (就是給經常失眠的人士使用), 也有我現在做的 Relax Mode (因為那天肩膊頸部又痛), 調教好模式後, 緊握著這支棒, 電流通過身體, 手部感到有點痺痺吉吉的感覺, 不過也沒有不適感.


而最開心的事當我做完能量輸入後, 我的頸部肩膊立刻沒有痛, 輕鬆了許多呢. 不過因時間關係, 其實這部Timewaver 可以一邊需要而輸入能量, 當中治療師會根據數據顯示調較適合的能量輸入客人的身體當中, 令客人的能量更為平衡呢~

預防勝於治療, 有時候大家的病痛, 又或感到與人溝通交際困難或其他情緒問題, 好可能是你身體上的能量不平衡所至, 身體上的不平衡有可能來自個人的心結, 又或者因原生家庭的影響所導致; 所以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都可以透過分析身心能量, 加上治療師的心理諮詢, 而達至身心靈平衡呢~



Optimize Wellness Center
地址: 22/F Grand View Commercial Centre, 29-31 Sugar Street ,CWB

https://www.facebook.com/optimize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