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都市繁忙懶人恩物 - H365 1日1 排空 改善宿便更健康

都市人工作繁忙, 食無定時,出街也是煎炸油利食物 ,  加上少做運動, 多少都可能有以下的煩惱 (我最少中了以下六項 ><)。為了改善宿便,我試食了屈臣氏熱賣H365排空元素。




引自書籍<腸道健康就要這樣吃>







可能是女性比較氣虛血弱的關係, 所以我也有便秘的困擾, 而且整天都是沒精打彩, 很疲累, 當然還有很重要的問題, 冬天打得太多邊爐的關係, 所以肚腩越來越大...



常聽人說益生菌能改善腸道健康,以前試過服用了一個多月,但未能改善我的便秘問題。後來一次向藥劑師咨詢,才知道原來單靠補充益生菌不能幫助便便的形成或排出身體之宿便。

為了改善便秘及排走宿便, 我就開始我的抗戰史--食用H365排空元素及H365菜菜籽, 希望11 排空, 讓懶懶腸動起來, 以改困擾我多年的便秘問題



本身不算肥胖的我, 現在都有一個肚腩, 而且是實實脹脹的, 可能因為不能每日排便, 所以腸道日積月累下, 毒素宿便增加, 令到肚腩都越嚟越大

便秘/宿便 不能輕視!!
宿便通常是由於腸道蠕動減慢,水分吸收不足令便便堵塞在腸道內,以致便便變硬令排便時感到疼痛,而且當中的毒素更會被腸道當作「營養」重新吸收,引起其他身體問題,例如暗瘡等等。
另外,宿便於腸內除影響腸道微生態,更影響腸道吸收真正的營養,做成惡性循環,影響身體健康。



H365品牌由曾任FDA 藥品科學家Dr. Richard Ko 擔任產品顧問. Dr. Ko 有超過 15年藥物及食物研究(Food and Drug Scientist)經驗, 對有關調節膳食補充劑和草藥產品相關的項目有深入的了解及知識, H365排空元素天然蔬果成份配製, 含大果膠 (橙果膠及檸檬果膠) , 膳食纖維及益生菌, 而無添加任何西藥成份, 不含瀉藥, 所以放心服用改善宿便問題, 11 排空





將一包H365排空元素倒入約250毫升室溫或凍開水中,  (千萬不要以熱水沖調, 因為熱水會破壞成份內的酵素及益生菌啊~)






搖勻後就可以飲用, 桃味的H365排空元素, 就好似飲桃味的纖維粉 (不知大家飲用過纖維粉未呢? 如果有排便及宿便的你都可能食用過~) , 不過都幾好飲:)
而飲用H365排空元素後果膠於腸內發揮作用, 懶懶腸動起來, 促進腸道活動增多之餘, 再配合其他纖維成份更會幫助便便形成, 其強勁吸附性亦能將腸內毒素及宿便一併帶走, 所以搖勻後就要立即飲用啦, 如果唔係閒置數分鐘會似啫哩狀的說~

以前服用益生菌時是膠囊劑型, 方便攜帶。但這款排空元素要以水沖服覺得有點不便。細問發行商為何不以膠囊推出才知道,沖水服用能確保粉狀有足夠水份,使進入腸道後能形成啫哩狀,讓果膠纖維等發揮作用,推郁條懶懶腸。 另外,大量纖維能避免攪肚痛, 幫助便便形成。再者,丸劑或膠囊劑都有機會有化學添加劑如增稠劑,上光劑,抗結劑,穩定劑等。
了解過自然食得更安心放心。 




除了H365排空元素, 還可以配合H365菜菜籽, 一起改善宿便問題, 11 排空,H365菜菜籽成分含有不同的蔬果, 一次補充一日所需的蔬菜營養



服用方法也同H365排空元素一樣, 以凍水沖, 在搖滾後就可以飲用的啦, 異味道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味 (我以為是草青味的說, 但是味道帶點甜, 容易入口呢)



早上飲咗H365排空元素及H365菜菜籽後, 大約到了晚上, 便便開始頻繁, 開始時見到啲便便都是黑色的, 但過多幾次後開始見到連啲宿便都排出來了, 非常開心; 以前坐10分鐘都冇得去, 現在會自然有便意,輕鬆坐低就排出,感覺暢快多了,而且沒有肚痛的感覺。

因為見到個肚都已經冇咁脹冇咁實, 整個人都好似 refresh 了不少. 已連續服用五天後 (我是隔日飲用H365排空元素及每天飲用一包H365菜菜籽, 以大家也可以因個人需要調節服用的方法及數量), 最明顯的除了排便暢通之外, 可以11 排空, 整個人也感到精神了不少呢~
網上看到評論話連續服用2-3個月,能培養腸道規律及定時暢便習慣,試用效果咁顯著,我一定會繼續食用。 




H365排空元素及H365菜菜籽, 幫我 11 排空外, 也改善宿便問題, 減少毒素積聚, 那整個人都精神了許多呢~

最後, 大白鼠我當然都想大家一起 11 排空,改善宿便啦~ 所以大家要留意我大白鼠 Facebook H365 的抽獎遊戲, 等大家都可以365,11 排空,改善宿便啦

免費GIVEAWAY ~活動只到2/28日止喔~
抽送位幸運網友贈送:H365排空元素-雜果味+菜菜籽~1(每袋2盒正貨)

遊戲規則:
1.請按讚+推或分享此文章於個人FB
2. 留言告訴我:過年大吃大喝,H365排空元素-雜果味+菜菜籽有什麼(優點)可以幫助你?




產品於香港屈臣氏有售
http://www.h365.com.hk/index.php/hk/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