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

高科技解構專屬你的肌膚密碼 - 法國巴黎 IOMA 皇牌產品 MA CREME





現在美容與科技息息相關, 今次我就嚟到被譽為科學美容界先驅, 來自法國巴黎IOMA 產品發佈會, 去體驗遊高科技解構個人肌膚密碼, 根據個人需要從四萬多個產品成分組合中, 配出專屬個人產品.





 IOMA 配備七款不同護膚系列, 不過, 今次要介紹的當然是其皇牌產品 MA CREME ~




不過, 在選用皇牌產品時, 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接受這個高科技的皮膚分析儀 In.Lab , 透過保濕度, 色素沉澱, 皮之狀況, 細菌活躍度, 細胞代謝速率等等, 分析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及需要, 在量身定制 Ma Creme 專屬你的皇牌產品



等我現在分析下先, 整個過程大概需要十分鐘 , 非常詳細



現在就分析皮膚保濕度, 二分析儀的其中一個探頭 , 原來是用來探測火星水份的 (!!)



過了約十分鐘, 全面分析皮膚狀態後..



數據分析我適合比較保濕的產品, 整個皮膚狀態不錯, 不過就比較缺水, 所以就從四萬多個formula算出比較適合我的保濕精華及再生精華比例




好啦現在就調配我的專屬 Ma Creme, 當中我就選擇Ma Creme的晚霜, 大約數分鐘就調配好喇


因為做分析及調配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大會都安排工作坊, 教我們做一個專屬的裝飾


Ma Creme的晚霜每一個人都有18 種活性成份, 配合個人的需要來調配不同的成分組合, 有助修護肌膚促進細胞再生




而我這是專屬的Ma Creme就再加強保濕的能力, 所以質感都非常保濕水潤




如果大家用完後, 除了可以去專櫃再做一次InLab高科技皮膚分析外, 也可以直接戴上這個死了個人專屬配方咭, 甚至Ma Creme 瓶子, 因為平的底部就是因上了你的專屬配方資料, 那麼店員就可以根據這個專屬配方內重新調配專屬你的Ma Creme ~


IOMA 專櫃: 上環永安百貨G/F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