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正氣排毒, 氣穴正氣排毒療法 - 美姿然 Nature Beauty Center




身為骨精的我, 也會定期給按摩師按摩, 但是最近可能天氣潮濕悶熱, 整個人都腫脹勞累, 所以今次就來到位於觀塘的美姿然 Nature Beauty Center, 來一個正氣排毒養生療程 -氣穴正氣排毒療法






大家都一定知道拔罐刮痧的好處吧~ 但是拔罐就只可以局部張身體內的毒素釋放出來, 有其局限性; 而刮痧可以將淺層的毒素排出, 也是整體性, 但是如果處理不好好容易刮傷皮膚表面, 而且會很痛. 而這個氣穴正氣排毒療程, 透過搪瓷氣穴儀釋放身體最宜吸收能量的42°C恆溫, 加上負氣壓,  依據人體特定經絡路線, 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氣色,排毒養生~




這部就是氣穴正氣排毒療程的搪瓷氣穴儀, 我手上這個搪瓷頭, 可以用於身體及面部.



而一陣間療程時就會配合這個天池良方調理油



治療師開始幫我進行療程,搪瓷頭接觸於皮膚表面上, 溫溫暖暖, 但不會燙人, 很舒服; 而且帶有一點吸啜的感覺, 但一點也不覺得痛.



而治療師首先在我頸部的穴位進行開穴, 再接受療程之前, 治療師也問我怕不怕有痧留於身體表面上怕不好看, 我這個骨精當然不怕啦, 接受氣穴正氣排毒療法, 就是想將身體的深層毒素廢物可以釋放出嚟排走, 從而改善氣血平衡, 及因為氣血積聚而導致的身體疼痛嘛~



那治療師不客氣, 幫我用特定手法將毒素廢物 - , 一一從我身體釋放出來, 意大家都知道沙的顏色深淺都代表身體出現的病理徵狀, 所以大家都可以見到我頸部, 右邊身, 左邊下腰部, 沙的顏色特別呈現出深紫帶黑, 好明顯是氣血不通毒素積聚的現象



大家見到我背部好似好多深淺不一的痧, 但我想說比我之前所接受的刮痧療程舒服多了,  一點也不覺得痛, 而且可以將全身經絡打通似的, 比平時的刮痧拔罐療程效果更快更好呢~


美姿然 Nature Beauty Center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7701號舖
Tel: 2772 6860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