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溫馨西日 Fusion 餐廳 - Amitie Kitchen


我們這些無飯人士, 經常要在街上覓食, 所以都會上網Check 一下那些餐廳會有優惠, 今次在尖沙咀行街, check下附近有咩優惠食店, 就見到位於尖沙咀亞士厘道的 Amitie Kitchen credit card有優惠折扣, 那就不妨試一試吧 ~



Amitie Kitchen 位於捷利商業大廈8, 樓上舖餐廳, 上到去大概8點多, 都比較多人







除了餐牌上的 Set dinner , 在牆上都有其他是日菜式, 我就見到這個蒲燒特長鰻魚流心意大利飯 (HKD218), 還鰻魚長達30cm, 等我order一個睇下係咪真係咁長先~


除了鰻魚飯, 我都叫了一個Set Dinner, 就跟了餐包, 而餐包款式比我想像中多, 而且都是新鮮熱辣鬆脆, 不錯吃~


還有這個南瓜忌廉湯, 也是跟餐附送, 南瓜味道也頗濃郁的說




Set Dinner 還有這個鮮蝦雜果沙律 ( 其實這個set dinner都好多嘢食, 價錢非常化算!)




Set dinner中我就選擇了這個 香煎法國 鴨肝意大利飯伴陳年意大利甜醋 (HKD228), 鴨肝味道同肉鬆化, 意大利飯都煮得煙韌, 加上一點點的意大利甜醋帶酸味, 就中和了一點鴨肝及意大利飯的那種油膩飽肚感




蒲燒特長鰻魚流心意大利飯來了, 用旁邊的餐刀比一比,我上真的有差不多30cm 長的呢, 而且肉質都非常嫩滑惹味, 再加上這個流心 (溫泉蛋) 配意大利飯, 吃完後真的是捧腹回家~

而且超過500元還有88折優惠, 好抵食~

 尖沙咀亞士厘道27號捷利商業大廈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