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

懶人不做運動人士的福音 - LM SKINCENTRE Emsculpt 磁波塑肌消脂儀療程


香港人因為工作繁忙, 又或者好似我咁, 有時候太攰 (太懶:P) 缺乏運動, 加上食無定時, 出街吃的話比較油膩, 所以這半年體重直線上升, 肚腩大pat pat都現形!




今次就嚟到由醫生主理的LM SKINCENTRE, 接受Emsculpt 磁波塑肌消脂儀療程, LM SKINCENTRE 更是香港首批引入這個獲得FDA認可, 高強度聚焦電磁波塑肌消脂儀呢~



在接受Emsculpt 磁波塑肌消脂儀療程之前, 我就先接受測脂磅重, 看看身體哪一個部位比較多脂肪, 雖然我的體重及BMI 指數都是在正常範圍值, 但是腹部及臂部位置就比較多脂肪了...





首先說說這個Emsculpt 磁波塑肌消脂儀原理吧. 它是首部也是現今為止唯一一部屬於非創傷性的儀器, 主力刺激和令肌肉收縮, 縮減脂肪,而無須接受手術的皮肉之苦. Emsculpt 產生出電磁能量(HIFEM), 激發肌肉超強收縮, 而完成一次磁波塑肌Emsculpt 的治療等於做了20,000 次肌肉收縮, 就好似做運動咁, 減脂肪之餘, 也可以增加肌肉質量令線條更清晰.



療程師就先將Emsculpt 磁波塑肌消脂儀的儀器頭放置於我的臀部位置, 之後醫生就過來幫我調教儀器的能量, 每隔一段時間就因我的接受能力再幫我調節, 開始時我會感到就好像平時我接受物理治療時以電流通過我的穴位令到我啲肌肉擴張收縮, 令到我的肌肉好似自己做運動一樣, 而療程的時候他會轉換模式, 除了感到肌肉自我擴張收縮外, 也會感到儀器頭好像會拍打我的臀部似的(就好似畀人打pat pat). 但整個過程就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就好似臂部肌肉自己做強烈運動 (因為最後醫生見我接受到就幫我調教到最高的能量), 但整個人就好似好舒服趴在床上, 所以如果我啲肌肉可以自己做運動, 咁我就唔需要咁辛苦喇~



做完約半小時Emsculpt 臀部沒有任何不適, 有沒有紅腫痛的情況, 不過有些客人第二日可能會有點肌肉酸痛的感覺 (因為做完運動嘛), 不過我就沒有 (可能我平時都有習慣做一些運動), 正正常常的繼續走動.

LM SKINCENTRE 醫生就建議在一般情況下接受3-4 Emsculpt 療程, 再配合飲食, 就會有較顯著的效果,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都有所不同, 如果你還是暴飲暴食的話, 那當然療程的效果就沒有那麼顯著啦~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啊~


地址: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16
電話: 3108-9779

#醫學美容 #原廠正貨 #FDA認證 #醫學實證 #輕鬆瘦身 #安全 #增肌無難度 #肌肉訓練 #emsculpt #emsculpthk #hkemsculpt #增肌 #溶脂 #肌肉 #磁波塑肌#LMSKINCENTRE #兩萬次肌肉收縮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