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山林中的Fine Dining - Nathanhouse


最近因為多種原因 , 甚少又心情出嚟食餐好, 不過相公生日就到, 當然同他一起慶祝





來到位於尖沙咀山林道的Nathanhouse, 其實平時都比較少佢做這裏, 不過朋友介紹試過不錯, 那就試一試吧



雖然地方不算很大, 但裝修都好有Fine Dining 的格調, 而且見到也有Happy Hour 時段, 嚟飲番杯食下小食同三五知己談天說地也不錯




選好了食物後, 店員就攞了一籃不同種類的麵包, 我就喜歡這個太有香辣味的西班牙麵包; 而相公就好喜歡這個麥包, 因為他說愛在煙韌裏面非常之軟熟, 細問之下, 原來所有麵包都是師父自家製的麵包, 不是由現場購買的那種嘉頓生命麵包, 怪不得特別香軟口感十足.




我就叫了這個前菜 - 忌廉菠菜薯粉拉可雷特芝士, 薯粉非常堅韌Q,配上菠菜及口味偏淡的Raclette Cheese,味道不太濃烈, 索為前菜 (而且是較為飽肚的前菜, 因為有薯粉 :P) 所以先填一填相公海量的食量也不錯啊~





食完前菜, 我叫了這個主菜 - 慢煮36小時牛小排, 烤焗牛骨髓洋薏米就嚟到了, 我就建議先食牛骨髓, 因為剛烤焗好的骨髓配上洋薏米, 洋薏米剛好可以吸了牛骨髓濃郁的味道,再連骨髓一起吃的話, 那濃郁脆薄的口感就會剛好, 如果凍咗食的話就會有啲腥同埋入口的質感就會差了些的啦~
另一主角慢煮36小時牛小排USDA Beef Short Rib, 細細件容易入口, 而且都頗為鬆化, 不過可能因為慢煮的問題, 我早結覺得一般慢煮出來的牛扒肉類都會減弱了牛濃烈的味道, 所以今次我就覺得有點像中國式燒肉的感覺, 不過整體上都好滿意呢~

不過最緊要還是相公開心可以同佢慶祝一下生日, 希望大家都可以繼續一起面對將來未知的人同事呢~       

尖沙咀山林道38號地舖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