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體驗與時並進, 天然健康美的效果- 試做LPG Endermologie美體療程

其實自少我已經好貪靚, 所以在中學時期已經去美容院接受不同的面部及身體療程  (不過我不是富二代啦, 而去美容院接受療程的費用是我做補習 所賺得的洗費啊~), 而好多年前已經開始做這部LPG Cellu M6, 尤其是對於我這個容易水腫的下半身特別有效. 當然科技進步, 美容儀器推陳出新, M6也已經去到第十代了, 今次我就來佐敦 Promised Land SPA試做LPG美體療程, 來體驗下現在LPG M6第九代的效果, 同我以前做的有什麼分別.  











我剛下班就來到這裏, 等我飲返杯茶放鬆一下心情先. Promised Land SPA 位於佐敦地鐵站D出口旁, 非常方便



入到去療程室, 燈光環境佈置都非常舒適, 就好像去了泰國做spa一樣.



好啦, 我相信大家去美容院都可能見過我今次試做的這部LPG Cellu M6 , 除了可作不同的美體療程及面部療程外, 對於都市人來說也有舒緩腰酸背痛、肌肉繃緊的效果,這部LPG機甚至可以幫助重整姿勢呢




Promised Land SPA 作為 LPG 其中一個認證許可中心, 每次療程會採用專用 body lotion, 會大大增加LPG的療程效果呢




試做LPG Cellu M6 的指定動作, 就是穿上這件特製的連身衣, 來配合美體療程, 我想說以前穿上這件衣服時非常難穿, 但現在已經改良了不少了



不過穿上連身衣之前, 療程師先要我塗上專用的LPG body lotion, 來加強療程效果.




而這個新一代LPG Cellu M6的獨立機動滾軸, 靈活度高更易操控, 同時能針對身體不同部分, 包括腰, , 以及手臂BYEBYE, 負壓吸力原理在塑形之餘,更可通淋巴及舒緩繃緊肌肉.





等我穿好連身衣後, 療程師就開始進行美體療程啦.







因為上身瘦削但下身超級幸福臃腫的我, 下肢有明顯的毒素積聚及水腫, 所以治療師便針對我腿部問題來進行療程, 而當進行負壓吸力 , 一吸一放, 雖然去到某些部位時會有點酸痛, 但整體上是舒適的.





除了下肢的問題外, 治療師都幫我做針對胸部及韌帶位置 (因為這些位置都有好多淋巴), 治療師幫我來回數下後就說我應該有寒背問題, 而且肌肉今日非常繃緊. 其實長期對著電腦手機又少做運動的我, 這些都市毛病纏身是正常不過的事.



除了吸啜的感覺外, 其實LPG都有不同的Programme, 例如拍打、調較快慢節奏等等, 可助舒緩疲勞及消脂.






療程約45分鐘完成, 最大的分別是下肢浮腫的感覺減輕了許多, 整個人都變得輕鬆了.



只靠試做一次LPG美體療程,當然不會有神奇的減肥效果. 但憑相片亦可都看到下肢如小腿已比療程前變得纖幼, 走路時都變得輕鬆, 沒有腳重重的感覺, 而小腿肌肉亦放鬆了不少, 沒有之前那麼腫脹肥大繃緊.



而這部LPG M6, 除了效果更快更大外, 亦可針對不同的需要作美體, 舒緩, 美肌等等療程, 所以隨著時代的進步, LPG Endermologie都可針對性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要呢~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歡迎邀約試用&出席活動bigratlabireneleung@yahoo.com.hk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bigratlab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igratla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